爷爷给废材男主一栋房子,随即开启逆袭人生模式,纵横两界成大佬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每逢新番,异世界题材自然不会被冷落,尤其是龙傲天作品,更是很多漫友的必看项目。

在2023年4月新番中,就有这样一部新番,只因爷爷送给废材男主一栋房子,随即他便开启逆袭人生模式,最后变成异世界大佬。

没错,这部作品就是,4月新上映的异世界龙傲天题材《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是根据日本作家美红著作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动漫作品。

该作品于2017年3月25日,在KAKUYOMU进行连载,在2018年12月20日,经富士见Fantasia文库发行实体书,之后漫画作品于2019年12月,开始在网上进行连载。

作品的动画于2023年4月3日进行网络首播,之后4月6日正式在电视台播出,该作品的动画制作公司是为Millepensee。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与以往的龙傲天题材作品,有着哪些不同呢?

从作品的名字上看,其实这部龙傲天题材的最大特点,是纵横两大世界,一个是异世界,另一个就是现实世界,这与以往的龙傲天题材相比,是有着巨大的差异。

毕竟通常龙傲天作品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男主穿越之后,成为了异世界大佬,之后根据龙傲天套路,开启无尽爽翻模式!

而这部作品与众不同之处,是男主不仅可以前往异世界,同时在现实世界中,自身也变为了大佬,无限穿梭两界的他,俨然成为更强龙傲天的存在。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优夜的男主,从小便被家里除爷爷之外的所有人嫌弃,之后因为自身变为肥宅,更是在学校内,不断遭到同学的欺凌。

正如你努力去讨好一个自己想要讨好的人,费劲心思,用尽所有资源之后,却发现对方只是把你当做备胎,你却只能口口声声地祝福对方,这种绝望的心,正如男主一样,是看不到任何希望的。

而男主与其龙傲天角色一样,虽然表面废材,但是内心却富有正义,在一次外出中,看到一个漂亮的女神遭到骚扰,虽然明知自己打不过对方,却依旧上前上演英雄救美。

只不过结果并没有像众人想象的那样,原本已经类似猪头的男主,如今就连自己的父母,他们也无法辨识了!

优夜原本可以找爷爷诉说自己的苦闷,却因爷爷早已病逝,如今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说话的人,好在爷爷在临终时,留给男主了一份礼物,就是便是家人不断争夺的,爷爷的老房子。

但是这份礼物没有带给优夜任何的改变,家人反倒更加嫌弃优夜,将他视为夺走他们财产的敌人,这让优夜内心更加绝望,于是想要在爷爷的房子抱怨自己遭受的不公。

可是就在优夜准备时,却无意识发现了爷爷多年的秘密,他打开了爷爷房子的隐藏空间,直接穿越到了异世界。

当然在异世界系统等级中,并没有因为优夜的废材的属性,发生任何改变,直到优夜开始拿起放在角落的武器之后,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随着属性面板的不断提示,优夜拿的武器,全部为神级武器,而随着这些武器都被优夜拿起之后,他也获得了一项十分特殊的技能,获得了一项名叫真武术的技能。

之后优夜又结合自己可以拿着武器,就直接提升武器熟练度的能力,直接将所有武器的熟练度练到了顶级,就在男主准备收拾东西出屋子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了异样!

原来在房屋外面,有着一只等级为300的怪物,正在攻击自己的住处,要不是有着防御阵法的保护,估计此时等级为1的男主,早已成为最早完结的龙傲天!

此时废材的男主,内心也是慌了一批,但是下一秒他的一个无意识的举动,却直接改变了自己命运!

他拿起神奇武器,在屋内直接朝着怪兽丢了过去,谁知下一秒,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被武器砍中的怪兽,直接消失,男主的等级也瞬间提升到了100级。

而怪兽掉落的物品,竟然能够通过异世界窗口,兑换成为现实世界的货币,这让优夜兴奋不已,而让他更为意外的是,在第二天早起之后,他的身体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原本笨拙的肥皂身体,此时已经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八块腹肌,而呆笨的优夜,却不知道这种改变,会给他的人生带来怎样的变化!

之后男主便在异世界空间中,不断探索异世界的各种能力,时不时利用防御法阵打怪升级,同时也获取经验的同时,让男主的能力不断暴涨!

直到开学时间的到来男主不得不选择回校,当他再出现了直接引发了轰动,而之前他出手相救的人的出现,也让他的人生就此与众不同,开始逐步走向大佬的行列。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与以往的龙傲天异世界作品,在套路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能够穿梭两地的男主优夜,利用这特殊能力。

不仅让自己在故事上,能够有更多的发挥空间,也让整个作品的故事走向,变得极为精彩,算得上是一部值得追的新番异世界题材作品。

对于《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这部作品,你有什么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