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界的一拳超人上线,埼玉搞笑模式开启,热血剧情让人期待万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2023年4月新番的争霸开启,对于很多漫友来说,这一季的新番来袭,绝对算是神仙打架的剧情。

毕竟在这一季新番作品中,除了50多部新番,让人应接不暇之外,知名IP作品的加入,更是让本季看点十足!

例如《鬼灭之刃》为代表的霸权番纷纷来袭,各种黑马也虎视眈眈。

这让很多漫友在期待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多了其他的选择,这也导致各大动漫厂商,不得不以内卷的方式,展开激烈的竞争。

当然想要在如此激烈的战场之上,占据一席之地,毫无疑问需要用作品的硬实力来说话。

纵观整个四月新番中,除了备受漫友考验的作品之外,有不少首次动画化的作品,也同样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其中《物理魔法使马修》(又名:肌肉魔法使)就是拿硬实力来说话的作品!

《物理魔法使马修》作为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漫画作品,面临多次被腰斩的风险,如今成功动画化,足以证明该作品,是经得起观众的考验的,因此动画化之后,必然会被观众格外注意!

《物理魔法使马修》的故事背景,与之前被誉为逆袭神作的《黑色四叶草》的故事背景类似,都是发生在一个纯粹的魔法世界中!

而男主马修·班迪德与《黑色四叶草》的男主阿斯塔一样,都是一个不会魔法的人,同样都是通过锻炼身体素质,来提升自身实力的男主。

但是他与《黑色四叶草》的男主阿斯塔不同的是,《物理魔法使马修》的男主马修,他天生比较呆萌,而且在体力锻炼的道路上,反倒是另辟蹊径。

完全将自己训练成为了一个,和《一拳超人》男主埼玉一样的人物,他的战斗力,完全成为作品天花板。

即便对手是具备顶级魔法攻击力的人,在马修面前也如同婴儿一般,只能够沦为,展现他实力的辅助工具。

当然,在一个纯粹的魔法世界中,故事的展开自然与众不同。

不会任何魔法的马修,自然成为整个世界的原罪,马修的继父为了保证父子二人的安全,只能和马修在丛林中过着隐居的生活,生活虽然单调,但也给马修充分锻炼身体的时间。

可是马修却有一个爱好,喜欢泡芙等美食的马修,总是因为无法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欲望,时常偷跑去买美食,一次因为美食促销广告的缘故,让他违背了与继父的约定,麻烦也就此展开。

在马修买完泡芙回家的途中,因为自己曝光了,他非魔法人士的面容,导致被城中抓捕非魔法人员的纠缠,虽然有自己的继父帮忙解围,但是却摆脱不了自己作为非魔法人士被通缉的事实。

虽然在之后的战斗中,马修用搞笑十足,同时略带戏谑的方式,将追捕人员给戏耍暴揍,但是为了日后父子的安危,他只能被迫答应与抓捕人员对赌,完成成为神觉者的任务。

为了完成任务,马修只能只身前往魔法世界中,最强的魔法学院进行学习,马修成为最强魔法使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虽然《物理魔法使马修》在人物和故事背景中,跟很多知名IP,表面上有着一定的模仿效果,但是这部作品在故事的讲述上,却别有一番风味。

可以说故事的整体风格,虽然是热血风为主,但是故事的元素却略显搞笑,尤其是男主马修呆萌的性格,总会让人弄得啼笑皆非。

其实马修的物理战斗能力,算得上是整部作品的天花板级的存在,因此,男主马修的表现,也直接让整部作品的故事走向,变得极有看点。

因此随着该作品被A-1 Pictures制作后,以A-1 Pictures的制作能力来看,必定会让整部作品,成为整个四月新番争夺中,占据一席之地。

外加原本作品已经连载很长时间,由此可见,随着此番动画化之后,这部作品的人气,也必然会有所提升,甚至会让这部作品成为4月新番中,最有意思的黑马,甚至有望冲击4月霸权番也不一定。

对于4月新番新连载的《物理魔法使马修》这部作品,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