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云雀是赤犬的女儿?海军新铁三角成型,全新战力得到强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80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故事情节发展,也是进行了深度的讨论,本次漫画中,除了卡普惊为天人的表现之外,黑胡子海贼团整体战力的展现,以及黑胡子绑架克比的目的都浮出水面外,本话之中的另一大看点,莫过于SWORD部队成员的登场,在这些角色中,被视为孱弱的云雀,却受到了格外地关注!

为什么作为同时登场的云雀,却会引发海迷的关注呢?这与云雀的身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毕竟在海贼王漫画1061话公布之后,很多海迷开始对云雀的出身产生了极大的怀疑,此番海军少将孔雀的身份公布,是海军参谋长鹤的孙女,因而更大程度上加深了海迷对于云雀中校的身份猜测,这也是本话之中的另一个重要看点!

对于云雀的身份猜测,之前就有不少海迷认为,她是如今海军元帅的女人,毕竟海军参谋长鹤的孙女都已经参军成为少将,而卡普的儿子龙成为了革命军领袖,这都表明,在海贼王故事中,家族血缘关系对于整个角色后期的成长的重要性,所以如果以赤犬的身份,安排自己的女儿进入海军成为海军将领也并非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当然对于海迷来说,这种推论并非空穴来风,更具不少海迷给出的证据来看,赤犬的发音其实是以广岛当地音为主,而纵观整个海军中,以广岛当地音作为发音语调的人,除了赤犬之外,唯一的角色就是云雀,因此,如果说二人没有关系的话,想必很多海迷并不会买账,毕竟一个音调和语言习惯的形成,可是长期的,只有在特殊的空间内,才会形成,而云雀与赤犬的发音类似,说话相似度也极高,因此二人必然有着重要的关联!

除了语音上的相似之处外,对于有部分海迷认为,赤犬的原型角色是出演过电影《无仁义之战》而云雀的名字是来自一种曾经舶来品的玫瑰花名,而此花也是被赤犬的原型放在电影中的胸前进行不佩戴,这种过于亲密的关系,很大程度上表明,云雀与赤犬之间,必然有着某种联系!

虽然目前并无确切的证据表明云雀就是赤犬的女儿,但是必然有着极大的关联,结合她与克比和贝鲁梅伯的组合来看,他们三人的关系,似乎之中还有很大的秘密,有点像当年鹤、卡普鹤战国的铁三角关系一样,再结合卡普口中说的克比,是海军未来的话语来看,因此云雀、克比和贝鲁梅伯很有可能是就是海军新的铁三角!

由此可见,虽然如今有着SWORD部队的欲盖弥彰,但是很明显从故事的逻辑套路来看,云雀的秘密绝对比很多海迷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她对于克比的喜爱,甚至很有可能会超越一般的友谊,但是无论如何,随着云雀的身份曝光,毫无疑问整个海军也很可能诞生了全新的战力铁三角,来提升他们的战力,云雀和克比必然在其内,对于云雀是赤犬的女儿?海军新铁三角成型,全新战力得到强化,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