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0话情报:传奇强者卡普展现实力,神秘军团曝光战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1080话漫画情报终于迎来了更新。此次漫画情报内容相对比较多,算是情报师给大家送来的满满福利。而本话最大的看点莫过于黑胡子团队与卡普的登场。同时佩罗娜、克比以及青雉等人在本话之中,也有所涉及,虽然没有罗的消息,但是看点依然颇多,那么,本次情报究竟都有哪些精彩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情报看点一:黑胡子海贼团部分成员的能力公布

在本话之中,主要讲述了海军SWORD部队与黑胡子海贼团之间的战斗。黑胡子海贼团中,有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战斗,他们分别是希留,巴斯克·乔特,阿巴罗·皮萨罗,和圣胡安·恶狼。对于这些人,除了希留之前公布了他的恶魔果实能力之外,在本话之中,也公布了其他成员的恶魔果实能力,分别是阿巴罗·皮萨罗的是岛岛果实,他可以控制岛屿;恶狼的是膨胀果实;巴斯克·乔特的是酒酒果实。

情报看点二:海军SWORD部队成员以及能力揭晓

除了黑胡子海贼团成员的部分能力被披露之外,在本话之中,有一个十分有趣的看点就是,关于海军SWORD部队的成员名单,毕竟这个作为在和之国,才被熟知的神秘部队,究竟每个人成员以及他们的能力究竟是什么,一直是海迷心中最大的疑问,此次情报,直接对他们进行了解密,他们分别是:云雀是名狙击高手,手里还拿着贝加庞克研制的武器;普林斯·格鲁斯吃了泥泥果实,和孔雀她是鹤的孙女,吃了鞭鞭果实。

情报看点三:克比、佩罗娜以及青雉登场露脸

在本话之中,除了上述两个重要团队之外,同时涉及了其他角色,其中引发海军SWORD部队和黑胡子海贼团大战的导火线人物——克比,此次公布了十字工会对克比发布的悬赏,分别是悬赏金是5颗星,价值5亿贝利,黑胡子之所以绑架克比,主要是用于与世界政府谈判,想让蜂巢海贼岛正式划为他的统治下。此时作为了解SWORD部队底细的青雉库赞登场,他向黑胡子解释说SWORD部队是不接受谈判的。佩罗娜也出现在蜂巢岛上,为的是解救被囚禁的莫利亚。

情报看点四:卡普爆发强者实力,下周要休刊

除了上述看点角色以及团队之外,本话之中,不得不提及的最大看点,莫过于之前出现的海军英雄卡普,此番他也在本话中露脸,根据情报师的描述,他此番用他的拳头和霸气发出巨大的攻击摧毁了建筑物。展现出一个超级传奇强者,应该有的实力,除此之外,大家期待的关于1081话的更新时间,根据情报师的解释,由于jump合刊的缘故,下周会迎来新一轮的休刊,这对于海迷来说多少会让人失望,毕竟之前已经休刊,如今再度休刊,也是让人意犹未尽。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的内容,可以说本次情报信息量极大,涉及的看点颇多,故事精彩程度很大,因此正式的漫画内容十分让人期待,对于此次漫画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