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56话:尤诺大招让卢修斯束手无策,最大危机已暴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56话,迎来了新一轮的更新,在最新一话中,故事情节也是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变,原本占据优势的卢修斯军团,却被二柱子尤诺,打乱了整个进攻的节奏,甚至让自己也陷入到了无尽的危机之中,这一话究竟上演了怎样的故事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故事一开始,卢修斯看到了尤诺的表现,对尤诺的招数表示了大为赞叹的言辞,表示尤诺如今有着如此成就,确实让自己刮目相看,确实在阿斯塔之外,尤诺如此迅速的成长,确实堪称目前三叶草王国第一魔法战士!

就在尤诺被表扬之际,在三叶草王国的上空,卢修斯军团的战士们,却对整个三叶草王国发动了十分强烈的攻击,尤其是以莫里斯为首的圣骑士们,他们此时正在利用新的身体,以及新的能力加持下,在三叶草王国之中作威作福,让整个三叶草的魔法骑士们应接不暇,甚至开始出现绝望的情绪,这让莫里斯等人的更加嚣张!

随着失败的情绪逐渐传播,三叶草王国的魔法骑士们已经开始逐步丧失信心,作为主力成员的索尔看到了眼前的敌人莫里斯要发动大招,直接摧毁整个防守阵线时,她也顾不上自己与对方的实力差距,直接开启了硬怼模式,本想要玉石俱焚,可是下一秒却让她倍感意外,自己的攻击,竟然抵挡住了莫里斯的攻击!

原来,在尤诺与卢修斯展开对峙时,他直接利用自己的攻击领域,对自己的伙伴们进行了战力辅助加持,让伙伴们的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场所有人看到此时的变化,原本绝望的内心阴霾开始逐渐消散,当他们看到尤诺接下来的表现时,他们开始感叹尤诺的实力,已经增长到,让自己边尘莫及的地步!

在尤诺的魔法加持下,魔法骑士团的众人士气大振,于是他们开始了对卢修斯军团的强力反击,卢修斯看到此情景,脸上也是不断地抽搐,于是想要利用时间魔法对尤诺进行压制,从而继续实现在整体战斗中的优势,而开始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引以为傲的时间魔法,竟然对尤诺的星空魔法没有丝毫效果!

原理在星空魔法中,是没有时间流逝的概念的,当尤诺告诉卢修斯这个信息之后,这卢修斯也是感到了棘手之处,很明显尤诺的能力,完全是为压制自己而生,这让卢修斯表示尤诺是自己很好的对手,可是尤诺却嗤之以鼻,表示卢修斯不配当自己的对手,卢修斯一听此话,原本高兴的神色,突然变化为震惊,原来此时的尤诺,已经使用风之魔法的攻击,朝着他的要害之处进行攻击!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正话的故事内容,堪称整体高能,反转几乎不停,尤其尤诺的强势攻击,更是让原本以为会碾压众人的卢修斯,出现了自己此战之中最大的危机,随着故事的继续展开,卢修斯和尤诺的战斗,会有怎样的发展,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