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雨浩母亲霍云儿现身,开局就陨落,唐三因一件事再遭网友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现在已经出到第252集,这一集播出后,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在这一集结尾,官方又开始为斗罗大陆第二部也就是斗罗大陆之绝世唐门宣传。

上次放出的是斗罗大陆第二部主角霍雨浩的父亲戴浩,这次则是放出了霍雨浩的母亲霍云儿。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一,霍雨浩母亲霍云儿现身

从252集来看,霍雨浩的母亲霍云儿真的是非常美,而且是那种透着清新脱俗的美,难怪能被星罗帝国的白虎公爵戴浩看上。

霍云儿的身份就是白虎公爵戴浩府上的大丫鬟,负责服侍戴浩。也因为她太美了,于是戴浩就喜欢上了她,之后霍云儿就怀孕了,生下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就是霍雨浩。这里可能有人会疑问,会说按理来说霍雨浩不应该姓戴吗?怎么跟的是母亲霍云儿的姓。

那是因为霍云儿刚怀孕没有多久,戴浩就奉星罗帝国皇帝之命带领军队开赴边疆和日月帝国作战。这一去就是十年没有回来,一直在守土卫疆。也因为他一直没有回来,于是戴浩的夫人也就是公爵夫人开始迫害霍云儿,并且不让霍雨浩姓戴。

作为儿子的霍雨浩看母亲一直被公爵夫人欺负,父亲还一直不回来,不给他和母亲做主,于是心中怨愤,也因此坚决不肯姓戴,只随母亲的姓,也因此他就叫霍雨浩不是戴雨浩。

二,开局就陨落

不得不说制作方玄机公司在建模上很有水平,霍云儿一出场就吸引了很多观众,也有了不少粉丝。可惜这位美女命却不好,先是被公爵夫人迫害,生活没有多好,过得捉襟见肘,后来又患了疾病,还得不到有效救治,最终撒手人寰。

  

按照原著来说,斗罗大陆第二部开局就是霍雨浩母亲霍云儿去世,之后霍雨浩对这个家也就是公爵府再也没有留恋,便就此离开了,之后再也没有回到这个家。

三,唐三因一件事再遭网友群嘲

按照原著来说,霍雨浩母亲霍云儿在开局就去世了,不过霍云儿虽然去世了,但是唐三却想办法把她复活了,并且把她接到了神界居住,从此衣食无忧,后面唐三还安排霍雨浩和霍云儿团聚。

不过也正因为这件事,唐三再遭一众网友群嘲。按理来说,唐三复活霍云儿是一件好事,怎么会被网友群嘲呢?关键就在于唐三复活霍云儿的目的不纯。

他是在神界看到了斗罗大陆的情况,知道了霍雨浩乃是这个大陆的气运之子,所以存了利用的心思。为了让霍雨浩感激自己,也为了让霍雨浩听从自己的安排,于是唐三特意把霍云儿给复活。等到霍雨浩上神界的时候,就见到了自己的母亲霍云儿,自然就对唐三很感激。

如果唐三复活霍云儿没有目的的话还好,但是偏偏唐三是带有目的性的复活霍云儿,这就让很多人觉得唐三不是什么好人,更像是一个反派,唐三这种做法自然也得不到很多人认可。

不过在我个人看来,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完人。唐三带有目的性的复活霍云儿确实不对,但是他如果不复活霍云儿的话,那么霍云儿灵魂就会消散,后面想要复活都没办法了。主角霍雨浩虽然后面成就会很高,但是他毕竟还在新手村,还在发育期,他是没有办法复活自己母亲的。

      

非要霍雨浩选择的话,他肯定是希望有人能复活自己母亲,哪怕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可以。所以唐三复活霍云儿的做法是对的,霍雨浩感激他也是正常的,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理智地看待这件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