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和不良人齐名,为何不良人越做越好玄机却抛下秦时明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国漫迷想必都看过秦时明月和不良人这两部国漫作品,就算没有看过想必也听过。因为这两部国漫作品名气太大了,都是当时的国漫之光,也都同为武侠类作品,也都被很多人喜欢,也因此齐名,总是时不时被人提起。

但是如今呢?大家应该发现了,那就是不良人越做越好了,现在已经出到第六季,第六季一出就大火,播放量一直在涨,热度也是居高不下,甚至于可以说是年底做得最好的国产动漫了。

但是秦时明月呢?却是被制作公司也是版权公司的玄机给抛下了,自从出了秦时明月第六季上半季之后,就没有下文了,现在都没放出下半季,也让很多人等得心灰意冷。那么问题来了,为何不良人越做越好玄机却抛下秦时明月?想来想去,在我个人看来只有三个原因。

一,秦时明月第六季翻车了

首先就是秦时明月当时官方是没有放弃的,但是没想到第六季一出就翻车了。随着播出,问题越来越大,里面剧情和人物刻画也越来越让人不敢恭维,最后引得骂声一片,很多人纷纷选择弃番,播放量随之下跌,评分也跟着一跌再跌。

官方当时本来计划着要把第六季出完的,但是看这架势,继续出只能风评越来越差,成绩也只会越来越不理想,于是紧急刹车,播到一半官宣断更。至于下半季何时播出,当时官方并没有明说,只是请大家耐心等待。

不过观众对此却并不买账,因为秦时明月第六季翻车了,做得不好,所以都是批评的,很少有鼓励和支持的。官方看到这样,自然不想费力不讨好,只能先放下秦时明月。

不良人呢?则是迎来爆发期,官方抛下其他作品,全力以赴去做不良人,甚至于精益求精,所以不良人越做越好。

二,比起秦时明月做其他动漫更赚钱

然后就是秦时明月虽然是玄机起家的动漫,但是比起秦时明月,其他动漫更为赚钱,典型的就是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斗罗大陆可以说是国漫界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国产动漫年番,对国漫界有着很大的意义,也是当时国内影响力最大播放量最高的动漫。

毫无疑问,斗罗大陆当时成功了,哪怕现在风评不好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成功,在视频平台国漫区排行榜上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

吞噬星空也不差,一直稳定前五,并且也是一部年番。比起秦时明月,还是斗罗大陆吞噬星空这种改编动漫更赚钱,也更容易拓宽市场。现在很多人也都在看,也都在支持,比起费力不讨好的秦时明月,肯定官方还是想做这种制作容易来钱快的改编动漫。

三,受平台所限难有作为

最后就是受到了视频平台的限制。秦时明月和不良人不一样,秦时明月是和某酷绑定的,一直都是在这个视频平台播出。但是偏偏某酷是不重视国漫的,上面都没什么国漫作品,就靠一部秦时明月撑着。开始还好,随着时间推移,看国漫的人都转去企鹅或者其他平台了,这也导致某酷国漫区越来越没落。

秦时明月在这个视频平台,是难有作为的,就算播出了去看的人也不多,更没有几个肯为秦时明月开会员。就是不良人放在某酷也是一样,因为平台就限制了作品的发展,唯有在企鹅这样的视频平台才有作为,才能有很多人看,才能真正火起来。所以现在不良人越来越好,但是秦时明月却被抛下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