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导演发声,海东青是重点,镜心魔很特殊,李星云有两个目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第五集已经播出了,随着这一集播出,作为导演的李帅帅按例去某乎发声了。期间可以说解答了不少人心中的疑问,同时也透露了三个重要信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海东青是重点

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第五集播出后,很多人有一个疑问,那就是镜心魔是怎么敢的,面对漠北战力天花板奥姑,居然敢谎言欺骗。

奥姑要镜心魔把不良帅找来见她,但是镜心魔嘴上说是,但是实际行动呢?却是走了一圈就回来了,然后跟奥姑说,我们大帅说马上就到。关键是这么明显的谎言奥姑居然相信了,真的在原地等李星云这个不良帅,但其实不良帅已经离开这座城了。

那么镜心魔为什么敢谎言欺骗漠北战力天花板奥姑呢?导演现在解释了,因为镜心魔驯养了一只宠物雕,名为海东青,海东青就是重点,它可以说不良人组织的卫星电话。

作为情报部长的镜心魔虽然不能知晓万事,但是靠着这海东青的侦查,已经对漠北的情况有所了解了,也知道奥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是一个武力值虽高,但是却心思单纯容易哄骗的人。

所以镜心魔出于对奥姑的了解,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把奥姑骗了,说是我们大帅说马上就到,但其实李星云根本就不会到,因为他这个时候已经不在城里了。只是这只海东青虽然重要,但是并没有在正片出现,只在片头曲出现过,所以大家可以回去看看片头曲,里面镜心魔手上就有海东青。

二,镜心魔很特殊

然后就是关于镜心魔这个人了,按照导演的说法,镜心魔这个人很特殊,特殊到什么程度呢?他武力值虽然不高,但是他的地位却在三千院之上,仅次于李星云。

这里可能有人好奇,会说这是为什么,因为三千院不是不良人总舵的舵主吗?怎么地位倒是在镜心魔之下了?

导演就专门解释了,明确表示不良人这个组织的本质就是个特务机构,镜心魔就是不良人组织的情报官。三千院虽然说武力值在镜心魔之上,但是论重要性却不如镜心魔,自然地位也就在镜心魔之下了。

三,李星云有两个目的

最后就是作为主角的李星云了。这一集出来后,很多人想必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大敌当前李星云这个不良帅却选择了临阵脱逃。那么这是为什么呢?现在导演解释了,李星云这么做一共有两个目的,第一个就是留下有用之身以图后动。

李星云现在已经从三千院那里知道了奥姑有多强大,自己很难有胜算,加上现在有伤在身无法持久战斗,如果现在和奥姑打,那受伤之后后面的事还办不办了,所以不能硬拼,只能暂避锋芒。

第二个目的就是通过时间差支开漠北的最强战力奥姑,这样自己才好办事,才好转移耶律尧光。奥姑要的是救出耶律尧光,但是李星云偏偏不如奥姑的意,故意留下一枚血玉扳指用以迷惑奥姑。因为他知道奥姑定位寻人的办法就是通过血玉扳指,耶律尧光手上就戴着这血玉扳指。

趁着奥姑定位了血玉扳指以为耶律尧光在城里的时候,李星云已经带着耶律尧光离开了,之后李星云将把耶律尧光转移到一个漠北人不知道也找不到的地方。

不得不说李星云很有想法,也很有办法,不过这种办法毕竟不是长久之计,瞒不了多久,很快奥姑就知道耶律尧光已经被李星云带走了,于是立刻让漠北人全力搜索,就看接下来李星云怎么应对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