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不良人第六季后又一原创国漫定档,4月13日播,但网友:不看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今国漫界国漫作品数量真是越来越多了,不过大家应该也都发现了,那就是大多数国漫作品都是根据小说或者漫画改编的,很少有原创动漫。

原创动漫中做得好的,那就更少了,相比改编动漫,我想很多人更愿意看到原创动漫,继不良人第六季之后,又一原创国漫要来了,现在这部国漫已经官宣定档,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山海际会官宣定档,4月13日开播

这部新定档的原创国漫就是山海际会,现在已经官宣定档,将于4月13日开播,而且是某站独播。

这部动漫据悉制作方乃是大名鼎鼎的虚拟影业,这家公司的创始人可了不得,因为是萨拉雷,萨拉雷曾经指导过啦啦啦德玛西亚超神学院雄兵连这样的爆款动漫,只是后来和原公司有了分歧,之后分歧越来越大。

最终萨拉雷选择出走,走的时候还带走一批员工,之后就创建了虚拟影业这家公司。萨拉雷大神指导的动漫大多数都是原创动漫,这部山海际会更是他构思和酝酿好几年的动漫,是一部集科幻悬疑和战斗的动漫。

那么这部动漫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据悉讲述的乃是在一个未来的世界,随着日益增多的自然灾害和来自宇宙的灾难,一个叫山海际会的神秘组织突然降临,想要摧毁并替换掉所有人类。

作为主角的雷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突然选中,之后就加入一个外骨骼装甲作战小队,与这个神秘又可怕的组织进行各种较量。

通过较量,随着时间推移,一步步解密,最终雷期等人发现,人类梦境竟是接触到整个宇宙的窗口,现实和梦境将会相连,象限世界就是关键,于是现实世界和象限世界的较量也随之展开。

这部动漫定档预告我也看了,感觉导演很有脑洞也很有新意,能把科幻和梦境相互结合起来,之后创造一个神奇又带诡异的世界。这部动漫又和导演之前的超神学院和雄兵连有点像,都是现代世界,都是主打外星入侵地球人奋起反抗。

如果看过超神学院和雄兵连的话,那么看这部动漫应该能发现,主角的配音都没换过,主角雷期的人物设定也和超神学院雄兵连类似,也因此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让人一看这部山海际会就不自觉和超神学院雄兵连联系在一起。不过虽然这样,但是故事却是完全不同的。

二,但网友却不看好

不过这部动漫虽然官宣定档了,还是国漫界难得一见的原创动漫,但是看了看评论区,很多人却不看好。至于这是为什么,看下来只有三个原因。

第一个就是里面的人物,无论男女,都没有什么辨识度,也让人提不起兴趣。一部动漫,剧情固然重要,但是人物建模也同样重要,因为人物建模是作品的门面,如果人物建模都无法吸引人,自然很多人也就不会点进去了。

看了定档之后,评论区就有网友直言,这不是典型的网红脸吗?能不能改改。不过现在这部动漫已经官宣定档了,都已经做好了,这个时候修改,那意味着要改的画面也很多,只怕是不会修改的,只能尽量优化。

第二个就是之前萨拉雷导演的作品接连翻车,典型的就是雄兵连第二季和长剑风云,很多人已经对这位导演的作品敬而远之了,觉得这部动漫由他指导,那这部动漫只怕一样是做不好。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部动漫现在还没开播,不必现在就下定论。而且这是国漫界难得一见的原创动漫,应该去支持,只有原创动漫起来了,我们才能看到更多的原创动漫,这里也希望这部动漫开播后不会让大家失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