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不良人第六季后画江湖之不良帅也来了,若森起飞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相信很多国漫迷都去看了,这部动漫可以说是今年年度做得最好的国漫作品之一,刚一上线便立刻冲上热搜,在视频平台排行榜上也是居高不下,一直保持在前三的位置。

以第六季现在的成绩,第七季可以说稳了,第八季也应该没有问题,也因此有网友调侃说,这下不良人真的成为了秦时明月这样的有生之年了。这还不是结束,现在更大的来了。

一,继不良人第六季后画江湖之不良帅也来了

以前就知道若森很厉害,不仅是质量,还有产能,更有IP的开发能力。现在继不良人第六季之后,若森又一部作品要和大家见面了,这部作品就是画江湖之不良帅。

在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中,不良帅袁天罡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重要到他不是主角,但却是一部作品的核心,是灵魂人物,有了他才有了画江湖之不良人这部动漫。

不论战力还是武力值,不良帅袁天罡都是天下顶级的,也就他的挚友李淳风可以和他相提并论,其他人都无法望其项背。这样一个重要的人物,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灵魂人物,自然官方不会放弃,于是就打算围绕他出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就是画江湖之不良帅。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画江湖之不良帅是一部真人版电影,不是动漫电影。这部真人版电影据悉是于2020年8月正式开机拍摄的,导演有两个,乃是沙枫和谢宗韩,男女主演员则是陈国坤和毛晓慧。其中陈国坤饰演袁天罡,毛晓慧则是饰演幻音。

此外还公布了六个人物,分别是袁守诚李世民上官云阙至元天师和小李淳风。可以确定的是,毛小慧主演的幻音乃是一个原创的人物,因为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中并没有这个人。不出意外的话,导演是想把她打造成幻音坊的开派祖师。

因为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中,有一个幻音坊的势力,乃是江湖三大势力之一,实力非常强,首领乃是女帝,幻音坊一脉最高武学就是幻音诀,这个幻音诀看来就是幻音创造的。

幻音坊里面可以说人均美女,尤其是女帝和姬如雪,一个是里面的女性战力天花板,一个是当之无愧的女主,所以幻音坊这个势力很多人也有好感,也因此有深挖价值,所以在幻音坊基础上导演创造了一个幻音的角色,让她和作为男主的袁天罡谈恋爱,也让她成为袁天罡的官配。

时代背景也可以确定了,乃是唐太宗李世民时期,因为公布的演员一共八位,其中七位都是李世民时期的人物,就上官云阙不是。上官云阙应该是电影大结局的时候出来,同时导演这应该也是告诉大家,袁天罡活了三百年,也见证了三百年中大唐的兴衰和荣辱,也为这部电影画上一个句号。

现在视频平台已经发起所谓的画江湖之不良帅超前鉴片招募。只要报名,那么就有机会提前看到这部画江湖之不良帅电影,也就可以看到不良帅袁天罡那不为人知的前半生经历,也会看到袁天罡最后是如何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不良帅的。这么来看的话,这部电影离上线不远了,预计今年下半年就可以看到。

二,若森起飞了

现在若森发展的势头可以说很好,甚至于都能用起飞了形容。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之前就曾经改编成真人剧,被很多网友称赞很良心,现在动漫第六季出了,真的是非常火,后面还会出第七季第八季。

现在画江湖之不良帅也要来了,这部真人电影也将让更多人了解到动漫,也能形成很好地互动,就看到时候这部画江湖之不良帅电影做得如何,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