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三星斗宗的苏千表现力和格调连云山都不如?很简单,两个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6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一出,立刻引发热议,也引起很多人的质疑和不满。因为作为迦南学院大长老的苏千,三星斗宗级别强者的苏千,居然连两个斗皇都无法拿下,这两个斗皇就是金银二老。

要知道苏千可是斗宗级别强者,而且是三星斗宗,斗宗和斗皇差距有多大呢?可以说十个斗皇加起来也不是一个刚入斗宗级别的强者的对手。

因为斗宗强者生命已经完成了蜕变,不再依靠斗气化翼,可以任意在天空中来去,到了这个境界的人,还都初步掌握了空间之力,可以拿空间之力封锁和对付敌人,斗皇强者是肯定不如斗宗强者的,甚至于可以说差距甚远。

但是偏偏苏千拿不下金银二老这两个斗皇,也因此很多人怀疑苏千这个斗宗的水平,觉得他这个斗宗水分很大,也拉低了斗宗的水平。更有人直言,三星斗宗的苏千表现力和逼格连一星斗宗的云山都不如。

想想确实是这样,当初云山打两个斗皇强者海波东和凌影,云山就是两巴掌的事,一人给了一巴掌,海波东和凌影都被打到地上,都起不来了。再对比苏千打金银二老,这差距就出来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三星斗宗的苏千连云山都不如呢?很简单,两个原因。

一,人物定位不同

首先就是苏千和云山的人物定位不同。苏千的确比云山要强,毕竟苏千乃是三星斗宗,云山只是一个一星斗宗,还是借助外力才踏足斗宗的。但是真说起来,云山虽然实力低于苏千,但是他可比苏千重要多了,两者在重要性上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云山可以说是斗破苍穹这部作品里面非常重要也非常有影响力的人物。斗破苍穹原著当初之所以一战封神,指的就是三年之约,三年之约也可以说是原著第一个大高潮 ,现在都被很多人津津乐道。

云山就是三年之约中最重要的人物,他也可以说是新手村中主角遇到的最强者。主角萧炎对付云山先后三次上云岚宗,最后一次打打败云山并覆灭了云岚宗。

在原著中,对于云山的描写太多了,尤其是三上云岚宗的时候,作者用了三十章才把三上云岚宗写完,萧炎为什么上云岚宗?还不是要找云山复仇,可见云山的重要性。

再看苏千,他就是一个没那么重要甚至于可以说无足轻重的人物,作者对他的描写很平淡,他也没有什么作用。非要说作用的话,那就是给主角萧炎作陪衬。苏千拿不下两个斗皇也就是金银二老,也挽救不了迦南学院,但是萧炎却可以,而且萧炎表现可比苏千出彩多了。

两者对比,苏千实力比云山高,但是两者定位不一样。苏千没那么重要,戏份也不多,就是一个配角之中的配角。云山定位可比苏千重要多了,作者是把云山当新手村最大反派来定位的,前后描写花的篇幅非常多。

看斗破苍穹可以这么说,比云山实力高的中后期不知道多少,但是能让观众真正记住的反派,就只有云山等少数几个。

二,经费给的不同

然后就是两边经费对比。云山出自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特别篇,苏千则是出自斗破苍穹年番。一个是用了两年多时间精益求精打磨出来的,而且只有十几集。一个是年番,是量产的产物,那能比吗?不能比。

三年之约特别篇云山完全可以说是最大反派,给的待遇相当高,出场就是虚空立,一出手就是秒杀了两个斗皇强者,云山本人也长得非常帅,说是斗破苍穹里面最帅的男性都不为过。

再看看苏千,又老又丑,长相还没有辨识度,衣服还是批发来的,和其他迦南学院长老一样。关键是苏千出手还透着一股贫穷之感,导演给的经费明显就不多。所以这不是很明显了吗?苏千实力是比云山高,但是他是不能和云山比的,所以他的表现力和逼格都不如云山。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