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学院一别萧炎萧薰儿何时才能再见?那时两人又达到什么境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现在已经出到迦南学院被外敌入侵的阶段,作为女主的萧薰儿如果还在的话,她肯定会参战,毕竟她喜欢的人萧炎就在迦南学院中,可惜她已经离开了迦南学院回到家族中了。

迦南学院一别,两人再见面是什么时候呢?那个时候两人又达到了什么境界呢?想必很多人都很好奇,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迦南学院一别萧炎萧薰儿何时才能再见

按照斗破苍穹原著来说,迦南学院一别后,萧炎萧薰儿再见之时是在第一千零八十一章,那个时候是在中州的叶城。那个时候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萧炎的红颜知己小医仙的身份暴露了,让天蛇知道了她原来是一位厄难毒女。

天蛇当时就想将小医仙强行带走,不过萧炎却不同意,萧炎当时虽然打不过天蛇,但是萧炎身边的天火尊者却是非常强,不过一招就把天蛇击败。天蛇一看不是对手,只能灰溜溜逃走。

不过他不服气,于是转头就去了中州超级势力之一的冰河谷,并且告诉了冰河谷小医仙是厄难毒女的事,冰河谷一听,当即动了心,于是作为大长老的天霜子亲自带队前来叶城捉拿小医仙。

萧炎等人因为在叶城的叶家做客,没有及时离开,导致被冰河谷的人堵在了叶城。冰河谷的人倒是霸道,上来就宣言,叶家必须交出厄难毒女, 否则今日叶家必灭。

萧炎怎么可能放弃小医仙,于是当即和天火尊者一起对付冰河谷的人。不过祸不单行,萧炎的大仇人鹜护法也来了,鹜护法就是抓走萧炎师父药老之人,此时他更强了,萧炎也更不好对付了。

也是这个时候,萧薰儿知道了萧炎居然来到了中州,还正在叶城,于是立刻带人赶去叶城,也因此终于和萧炎再见面了。再见面之时,萧炎和萧薰儿都很激动。可是冰河谷的人不给萧炎和萧薰儿面子,还是想要动手,还是想要得到小医仙,这怎么行。

别人做什么事萧薰儿不管,但是涉及到萧炎,那就是她的事,于是萧薰儿霸气表示,这里的人你们一个都带不走,一分钟内,带人离开这座城市,我可以任你们离去。

   

但是冰河谷的人怎么可能就此空手离开,于是都不肯离开,还想要对付萧薰儿。萧薰儿和她带来的人可不是吃素的,只一交手,冰河谷的人便损失惨重,萧薰儿更是斩杀了好几名斗宗强者。

二,那时两人又达到什么境界

那么萧炎和萧薰儿再见面的时候,两人又达到什么境界呢?按照原著来说,萧炎和萧薰儿再见之时,萧炎已经达到了二星斗宗的境界。

不过萧炎虽然是二星斗宗强者,但是动用佛怒火莲和他手中的一尊地妖傀,足以越级挑战斗宗巅峰级别强者。不过也只是挑战,无法打败,要碰到比斗宗更强的斗尊级别强者,那他就没有办法了,只能避其锋芒。

萧薰儿呢?她在回到家族之后便靠着家族的资源在修炼上突飞猛进。和萧炎再见之时,她已经达到了斗宗巅峰的境界,不过靠着她手中的异火和掌握的天阶斗技,足以和斗尊级别的高手一较高下。

萧炎刚开始见到萧薰儿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的境界已经足够高了,快赶上萧薰儿了。

但是看到萧薰儿的出手,接连斩杀好几名斗宗强者,这才知道论境界自己还是追不上萧薰儿。只可惜萧薰儿虽然和萧炎再见面了,但是见面没有多久两人又分开了,萧薰儿回到了家族,萧炎想再见萧薰儿只能去萧薰儿的家族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