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萧炎知道韩枫也修炼了焚诀是什么反应?还好动漫官方修改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6集已经播出,这一集中萧炎和韩枫终于是正式见面了,关于韩枫的事药老也终于是肯告诉萧炎了。原来当初韩枫是药老的弟子,并且是唯一弟子,药老对他各种器重和栽培。

但是没想到韩枫却是狼子野心,知道药老手中有焚诀就是不肯给自己之后,当即动了杀心。不过因为自己不是药老的对手,于是韩枫只能趁药老不备去偷焚诀。

不过就在韩枫偷看焚诀的时候却是被药老发现了,因此只看到了一小部分的焚诀的功法路线。

后药老又对萧炎说了,说是韩枫在炼药术上的天赋不比你弱,经过这么多年的摸索,我想他怕是已经摸索了一点什么东西出来,不然不会对第二种异火陨落心炎有兴趣。萧炎知道了韩枫也修炼了焚诀是什么反应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萧炎知道韩枫也修炼了焚诀是什么反应

按照原著来说,当萧炎从药老口中知道了韩枫也修炼了焚诀之后,内心当即活动起来。具体是这样的,没想到韩枫也修炼了焚诀,虽然仅仅只是残卷,但是却令得萧炎有种怪异的感觉,那便是一定要杀了他,也因此萧炎对韩枫起了杀心。

这种描写可以说很不妥,也让人很不适,因为焚诀又不是萧炎创造的,为什么其他人不能修炼?因为其他人修炼了,萧炎就想杀了对方,不想让别人和自己一样修炼焚诀。

但这是什么做法?为什么焚诀只能你一个有?别人就不能有?这没有道理啊。这种做法萧炎和反派有什么区别呢?可以说萧炎这么想了,还这么做了的话,那整个人的人设就崩塌了,就变成了反派,也肯定会被很多人讨厌和嫌弃。毕竟这一看就不是主角该想和该做的,是反派才能做的事。

二,还好动漫官方改了,不然要出大问题

原著里面是这样,现在改编成了动漫呢?萧炎知道韩枫也修炼了焚诀是什么反应?现在来看动漫官方很明显改了。改成了这样,把萧炎这段心理活动去了,不让萧炎对韩枫修炼焚诀有任何表示,只是让萧炎为药老鸣不平,还说了一段话,那就是不管他有多强,我一定要杀了他,给老师报仇。

但是原著里可不是这样,萧炎杀韩枫可不只是为了给老师报仇,还是为了不让这个世界上有第二个人修炼焚诀。

因为焚诀实在太神奇了,可以靠吞噬异火不断升级,天底下能升级的功法可以说就只有焚诀一个。韩枫也修炼了焚诀,虽然说是残缺不全的,但是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未来成长到一个很高的高度,这是萧炎不允许的,所以萧炎后来就灭了韩枫。

韩枫一死,天底下再也没有第二个修炼焚诀之人,除了药老和萧炎,也再没有谁知道焚诀的神奇之处。

现在看来,还好动漫官方改了,把萧炎的这个的不好地方改成了萧炎一心想要为师父报仇。这一来,也树立了萧炎的人设,让观众对萧炎更友好,觉得他尊师重道。

对于韩枫这样的欺师灭祖之徒,自然很多人都讨厌和嫌弃,相信很多人在萧炎和韩枫之间也会选择站在萧炎这边,因为萧炎占有大义。萧炎为老师药老报仇也合情合理,没有什么不对的,最终萧炎成长起来,为老师药老报了仇,药老虽然失去了韩枫这个弟子,但却得到了一个更好的弟子。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