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翻车,张子凡先出卖三千院再勾结石敬瑭,想救只有一个办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现在可以说非常火,更被很多人誉为国漫之光,我也相信这部动漫能够做好。但是没有想到,第四集一出却遭一众网友群嘲,很多人议论纷纷并开始批判官方,不良人这部动漫也随之翻车。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关键就在于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张子凡,看看张子凡做了什么就知道了。

一,张子凡先出卖三千院再勾结石敬瑭

是这样的,在看第三集的时候很多人就觉得不对了,因为张子凡是回归了,但是他却站在漠北一边,不站在岐国一边,还要求女帝和她的岐国投降漠北,这样也免得大动干戈最终生灵涂炭。女帝怎么可能同意,她要投降也不可能投降异族,但是张子凡却是铁了心要女帝投降,还反复劝说女帝。

最后李星云看不下去了,于是果断出手打破僵局,先是把张子凡制服,之后把耶律尧光强行带走。后用耶律尧光作为人质和漠北一方打了个赌。这个赌局就是如果漠北一方先救出耶律尧光,那女帝和女帝的岐国就向漠北投降,如果自己一方先救出女帝,那漠北一方就退兵。

作为漠北最高统帅的述里朵就同意了,述里朵一回漠北大营,这边李星云立刻让三千院伪装成耶律尧光回到漠北大营。李星云的目的很明确,就只有两个,一个是救出被关押的女帝,一个是让三千院就此潜伏在漠北大营。

张子凡之前和李星云关系这么好,他应该站在李星云一边,但是他是怎么做的呢?他识破了三千院的伪装之后立刻就把三千院出卖给述里朵。述里朵一听这还了得,居然有人敢伪装成我的儿子,于是立刻召集人手捉拿三千院。

张子凡这种做法说实话属实让人不敢恭维,因为他这样做,把三千院给害惨了。以述里朵得狠辣,三千院很有可能性命不保,张子凡这也等于是直接得罪了李星云和全体不良人组织。

这还不是结束,紧接着张子凡又秘密约见了石敬瑭。石敬瑭是何人?他可以说是历史上出名的罪人,自己认契丹人为父还不够,还自称儿皇帝,让自己的臣子和百姓都在契丹人面前抬不起头来。更让人不敢恭维的是,石敬瑭居然把燕云十六州割让给契丹人。

燕云十六州可以说非常重要,重要到什么地步呢?这么说吧,燕云十六州就相当于中原的门户,一旦燕云十六州丢失,那么整个中原从此无险可守,契丹人可以任意地发兵南下,不断侵扰中原。

张子凡出卖三千院还不够,还和石敬瑭勾结在一起,看样子石敬瑭对张子凡还非常恭敬,两人也像是在谋划什么。张子凡这么做,真的整个人都崩了,也因此很多人批判张子凡,连带官方也被批判了。

二,想救只有一个办法

现在舆论对不良人官方很是不利,想要挽救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让张子凡赶紧和石敬瑭撇清关系。因为石敬瑭在历史上名声太不好了,这样的人谁沾上谁倒霉。

如果张子凡继续和石敬瑭勾结的话,那么就是自找麻烦,如果到后面剧情发展成张子凡故意指使石敬瑭割让燕云十六州给契丹人的话,那么更麻烦,张子凡想洗白只怕都洗不白。

所以趁着现在石敬瑭还没有登基称帝,还没有把燕云十六州割让给契丹人,张子凡及时止损,官方也及时止损,不要再和石敬瑭扯上关系,那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这样也就能回到正轨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