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重看才发现曼珠沙华并没有陨落,从这三个细节就可看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伍六七第四季终于是迎来了完结。对于这部动漫,在开播之前其实我个人是抱有高期待的,不过真当开播后就发现质量明显下滑了,而且主角阿七的戏份可以说少之又少,还好大结局来了个神回,把质量给提上去了。

在大结局中,青凤这个人物可以说非常出彩,甚至于比主角阿七还要出彩。不但打伤了刺客联盟首领还完成了三杀,先后斩杀了女使者石门以及大美女曼珠沙华。不过重看一遍我才发现,曼珠沙华大美女并没有陨落。为什么这么说呢?从这三个细节就可以看出。

一,曼珠沙华的过去还没有交代

首先就是按照伍六七这部动漫的惯例,每个有名字的人物导演都会交代过去,甚至于有时候没有名字的小人物导演也会花心思塑造,典型的就是第四季中便利店店员那一集,导演专门花了一集塑造。那么作为刺客联盟七大暗影刺客之一的曼珠沙华大美女,自然也要交代过去。

所以没有交代过去之前,曼珠沙华大美女怎么可以陨落呢?除非导演不想把伍六七这部动漫做下去了,所以才要匆忙把曼珠沙华大美女写死。但是很明显不是,导演还想把伍六七这部动漫做下去,所以她是不会陨落的。

二,石门会救曼珠沙华

如果大家注意看伍六七第四季的话,那么应该发现,石门和曼珠沙华大美女经常一起行动,哪怕最后围剿青凤也是他和曼珠沙华大美女一起去。石门和曼珠沙华不同,他皮糙肉厚,非常壮实,防御力可以说是点满了。

要说七大暗影刺客之中谁防御力最高的话,那非他莫属,所以他虽然承受了青凤重重一击,但其实并没有死,只是受了重伤。他既然活着,那么自然不会放下曼珠沙华大美女不管,所以他肯定会把曼珠沙华大美女给救走的,之后找人医治。

何况伍六七这部动漫中比曼珠沙华伤得重的又不是没有,阿七身体被刺穿但是他还是活了下来,赤牙比阿七伤得还重,但是他也活了下来。

曼珠沙华只是小腹被青凤刺穿,她还是有希望被救活的,但要是身体不全了,那么就没有什么希望被救活了,但是我想石门不可能抛下她不管,肯定会带她走,之后找人医治。

三,白衣女的身份和过去还需要曼珠沙华引出来

最后就是白衣女了。白衣女这个人物可以说非常重要,因为她是主角阿七生命中第一个重要的人物,为了她,阿七不惜和刺客联盟所有人为敌,也因此被刺客联盟的人围攻,关键时刻,阿七把白衣女护在身后,但是白衣女却是冷不防给了阿七致命一击。

阿七不敢置信,不知道白衣女为什么要杀他,危急关头,阿七主动毁桥,掉到河里,这才逃得一命。

这个白衣女叫什么名字,又为什么要背叛阿七,却是不知道,因为导演没有说。但是后面阿七重回玄武国的时候,见到曼珠沙华之时,曼珠沙华说了一句话,说是你想要见的那个女子已经被我杀了。但是我觉得曼珠沙华很可能没有杀了那个女子,毕竟这是个重要人物,怎么能说杀就杀。

所以曼珠沙华大美女怎么可以陨落呢?在白衣女的名字和过去没有交代之前,她是不会陨落的,导演肯定会安排人把她救活。石门就是最好的人选,他会找人救活曼珠沙华大美女的,这里也期待下一季曼珠沙华的表现。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