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轩被抓,李星云山洞续命,伏笔埋下张子凡会投靠石敬瑭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第四集预告已经更新了,预告看下来,再结合第六季没开播之前官方放出的预告,很多剧情总算是可以连起来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林轩被抓

首先就是作为女二的林轩了。看官方放出的预告,林轩要被抓了,那么抓她的人是谁呢?这个人就是漠北一方的遥辇弟弟。

因为李星云和漠北一方最高统帅述里朵打了一个赌,这个赌就是看谁能先救出人质,谁先救出人质就算是谁赢。

如果李星云赢了,那漠北必须退兵不再进犯岐国,如果是漠北赢了,那岐国就要向漠北投降,从此岐国也就变成了漠北的地盘。李星云手中的人质乃是耶律尧光,漠北手中的人质则是岐国之主女帝。

既然赌约已成,双方自然要救人,而且都想着在敌人之前先救出人质,那就算赢了。述里朵就派手下三大高手潜入岐国,务必找到关押耶律尧光的地方再救出他。这三大高手分别是遥辇弟弟百里奇香以及大贺枫。

遥辇弟弟之前见过林轩,还被林轩打伤过,于是就对林轩怀恨在心。在潜入岐国后,他没有找到耶律尧光的下落,倒是看到了林轩,于是就想先报仇,顺便还可以得到这样一个美人,关键是可以从林轩口中问出关押耶律尧光的地方,可以说是一举三得。

不得不说遥辇弟弟还是有些头脑的,关键是他实力也强,林轩单对单对付他还真打不过,没有几下就被遥辇弟弟掐着脖子提了起来,之后就被遥辇弟弟给抓了。希望林轩后面平安无事,也希望后面有人能从遥辇弟弟手中救出她来。

二,李星云山洞续命

在第六季开播之前官方曾经放出一个关于四大尸祖的预告,在预告中着重展示了四大尸祖中最后一位尸祖,也就是降臣。

她就出现在一座山洞中,不过那个时候给出的画面很奇怪,像是一个躺倒在地的人的视角展开的,不是以降臣的视角展开的,而且那个时候降臣虽然进入了山洞,但是站得距离有些远,所以看不到她正脸,只能看到她的身材。

如今第六季第三集已经播出了,结合第三集中降臣用换心之法复活李星云,还有李星云说的虽然换心但是自己已经命不长久,还要再找一次降臣。那样子就是李星云在和漠北人战斗之后身体顶不住了,于是跑到一个山洞躺倒在地,在生命即将结束之时,降臣及时赶到,之后用自己的方法强行给李星云续命。

毕竟降臣是用换心之法复活李星云的,她是知道李星云的情况的,所以也知道李星云命不长久,只能想办法给李星云续命,所以不用李星云找她,她自己就会找李星云。

三,伏笔埋下张子凡会投靠石敬瑭

在第六季第三集中,作为男二的张子凡可以说整个人都变了,变得让很多人陌生,因为他身为汉人,居然让女帝还有女帝背后的岐国一起投靠漠北人,也就是异族人。这是什么道理?这换谁也不同意,张子凡这种做法也未免太过了,很多人也都开始讨厌张子凡。

现在随着第四集预告更新,可以看到一个关键人物出现了,他就是石敬瑭。石敬瑭可以说是历史上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因为他乃是后晋开国之主,更是他把幽云十六州割让给漠北的。巧的是,石敬瑭和李存礼来拜访漠北的述里朵,张子凡刚好也在述里朵这里,并且刚结束和述里朵的话。

结合第三集张子凡的所作所为,不出意外的话,张子凡会和石敬瑭搭上线,最后投靠石敬瑭。石敬瑭拜访述里朵碰到张子凡也算是一个伏笔,后面李嗣源的后唐覆灭石敬瑭的后晋建立,肯定少不了张子凡的支持,官方这可能也是为了后面的剧情考虑。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