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蛋头岛山治成圣?山治被捧上天,不容小觑的无敌改造能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8话更新之后,对于海迷来说,本话之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贝加庞克的叛徒身份被公布,约克实至名归地成为叛徒,而想要成为天龙人的话题,至少应该让海迷激烈争论一番,但是对于海迷来说,本话的最大的话题角色,却并不是她,反倒是在本话中只有极少分镜的山治!为何向来被尾田黑的山治,会成为本话的话题人物?

山治在海迷心中成圣?

山治作为早期草帽团筹备团成员,因为冷静的战斗判断,帅气的战斗动作,以及有个性的人设,一直被不少海迷喜欢,但是随着故事的逐步展开,作为草帽团的三大战力之一的山治,与路飞和索隆的晋级相比,似乎在逐渐落后,尤其是整个草帽团训练两年之后归来时,山治的战斗几乎没有太大变化,再加上甚平的加入,也逐步动摇了山治在草帽团的地位,要不是在万国篇章中,尾田留给了山治3号黑科技战斗服,估计山治真的会成为海迷已经忘却的强者!

但是不可否认是,随着和之国篇章对于索隆身份的吐槽,以及路飞乔伊波伊尼卡形态的觉醒,凭借战斗服提升能力的山治,反倒赢了海迷的好感,人气也在逐渐恢复,而进入蛋头岛篇章后,虽然山治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对比,让山治反倒在草帽团的表现中,变得中规中矩,直到近几话中,山治对战炽天使s鲨鱼,由于众人的表现不利,也让他迎来高光时刻!

在这个背景下,即便在1078话中,原本出场并不多的山治,却让他走向神坛,不得不说情报师的功劳也是不容小觑的,毕竟在海贼王漫画1077话中,山治的表现,堪称整个草帽团表现最为抢眼的角色,路飞和索隆对抗炽天使的攻击吃瘪,大神乌索普被炽天使S女帝石化,让其大神地位岌岌可危,相比之下,山治的无敌旋风踢,在坚守骑士精神的同时,也让山治人气飙升,更为情报师发布1078话情报内容,提供了先入为主的基础!

而在1078话中,情报师提供的情报内容,并不是十分准确,让很多海迷误认为山治与炽天使的战斗,是本话中的重要内容,虽然后期情报师进行了更正,但是大家结合之前山治的表现,以及情报内容的不准确的内容,让山治直接成圣!

山治被捧上天,不容小觑的无敌改造能力

如果说错误的情报,只是造成了山治的话题热度的话,那么山治在本话中的表现,虽然因出场较少会有影响,但是山治却凭借极少的内容,却也能稳稳站住脚,这一切的功劳与他的无敌改造有着不可分割的作用!

因为山治在本话中,利用几乎无敌的能力,直接硬刚了炽天使的攻击,这对于海迷一直以为山治有着十分脆弱的防御,已经形成天壤之别,加上原本并不弱的攻击状态下的山治,此时的山治战力确实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这意味着山治再度名副其实地回归到了草帽团三大战力之中!

可以说在阴差阳错下,山治的表现留下了极大的悬念,对于一直不被看好的山治来说,无疑是十分利好的消息,只要山治能够在蛋头岛篇章中,持续表现,相信以山治的能力,必然会有着更为强劲的表现,对于蛋头岛山治成圣?山治被捧上天,不容小觑的无敌改造能力,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