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54话情报:卢修斯学会秽土转生,螳螂杰克悲催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354话的情报内容,在这一话中,众人期待的审判之日如期而至,卢修斯以最强状态出击,他身边的打手可谓一个比一个勇猛,四大王国的所有精英魔法骑士汇聚一堂,但是在卢修斯的手下目前,仿佛泥牛入海,没有泛起丝毫的波澜,那么,本次情报,情报师都带了哪些精彩的情报看点?

精彩情报一:审判之日开启,全体魔法骑士团应对

随着审判之日的到来,作为本作品的最大反派的卢修斯,他此时完全走出了自己的闭关场所,强大的气场,让周围的同伴只有仰视的道理,随着他发出一声出动的号令,跟随在他身后的圣徒们,朝着三叶草王国前进,此时的三叶草王国,也是做好的审判之日的战斗准备,红桃和黑桃王国的所有精英战士汇聚以此,帮助三叶草王国维持着民众秩序,而三叶草王国的所有魔法师骑士团团长,分别带领着自己的手下,在核心部位,做好接下来应对卢修斯攻击的准备!

精彩情报二:夏洛特与夜见介大秀恩爱,单身螳螂杰克很无语

在三叶草王国的首要防线处,三叶草王国派出了最强的5位精英团长进行镇守,他们分别是荆棘女王夏洛特,黑色暴牛团团长夜见介大,螳螂杰克,以及金色的黎明团长凡强斯和副团长尤诺!由于大战前的气氛十分压抑,夏洛特此时也鼓足勇气与夜见介大进行最后的表白,虽然夜见介大依旧保持矜持,但是明白此战意义他,也是对夏洛特表示了不一样的情愫,这让站在C位的螳螂杰克听后,对二人的秀恩爱的情景,表示出深深的不满!

精彩情报三:摩根和阿希艾被秽土转生让人震惊,C位螳螂悲催变炮灰

就在夏洛特和夜见介大秀恩爱的氛围,将气氛带偏之际,卢修斯的到来,让紧张的氛围感再度飙升,此时在卢修斯的身后,出现了让人吃惊的人物,原本已经死亡的摩根,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而曾经濒死的莫里斯也出现在公狮子和母狮子面前,诺赛尔的母亲阿希艾,竟然也出现了他的面前,虽然众人在吃惊之余,作为C位的螳螂杰克,本想让众人提升士气,可是谁知道下一秒,他竟然直接被摩根给瞬秒,螳螂杰克悲催变炮灰!

精彩情报四:卢修斯宣布开战,下周黑色四叶草迎来8周年

随着摩根等人的出手,大战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时只听闻卢修斯高呼一声,为世界带去幸福吧,在天空中不断盘旋的天使族,开始为接下来的大战做好了准备,审判之日大战随即展开,而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对于黑四迷来说,除了剧情内容外,由于下周是黑草漫画连载的8周年,少年jump在下一话提供精美海报!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的主要内容,对于很多黑四迷来说,本话的故事内容看起来十分过瘾,不得不说作者真不愧是标准的火影迷,就连火影中的秽土转生之术都拿来用了,让人看后也免不了一顿吐槽,但是即便如此,随着审判之日的到来,接下来的故事也是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