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二老合并成一人,范痨报杀子之仇,萧炎惨被拖入地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7集预告已经更新了,这一集预告看下来,可以说非常精彩,信息量也非常多,感觉斗破苍穹年番真是好起来了,和之前不可同日语,斗破苍穹年番也有望重回巅峰。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金银二老合并成一人

从预告来看,黑角域的韩枫已经带着一众斗皇杀入了迦南学院,他带人杀入迦南学院呢?主要就是因为迦南学院出现了异火,还是在异火榜上排名前列的陨落心炎,韩枫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把这种异火抢过来,但因为自己一个人实力不行,于是就呼朋引伴一起攻打迦南学院,这样才有把握把陨落心炎夺到手。

在韩枫邀请来的一众强者之中,有两个人非常强大,也非常特殊,这两个人就是金银二老。金银二老强大在于两人都是斗皇巅峰级别的强者,特殊呢?特殊就在于两人乃是双胞胎兄弟,心意一体,也从小就在一起,修炼的功法也是相辅相成的,两人联手,足以对抗斗宗级别强者。

迦南学院的大长老乃是苏千,看到韩枫带人杀进迦南学院,还想抢夺陨落心炎,自然不会客气,于是立刻动手,还是直奔韩枫,想要来个擒贼先擒王,但是韩枫早有准备,于是就让金银二老对付苏千,他自己则是带人继续抢夺异火。

不过原著里面金银二老乃是两兄弟,但是看预告展示,只有一个人,不出意外的话,官方这是把金银二老合并成一个人了。

 

合并的同时看样子官方还做了相应的修改,把金银二老设定成为一体两魂的拥有者,也就是两人共用一个身体。这样的设定虽然罕见,但是国漫界不是没有,像是元龙,戴无忌戴无双就共用一个身体,武庚纪里面蓝月圣王和他弟弟紫日圣王也共用一个身体,所以金银二老合并成一人共用一个身体我个人倒是可以接受。

二,范痨报杀子之仇

在之前的剧情中,萧炎杀了一个人,这个人名叫范凌,是在黑角域的时候萧炎击杀的。心痛于自己儿子的死,于是作为父亲的范痨当即下了悬赏令,悬赏捉拿杀自己儿子范凌的人。

这次韩枫带来的一众强者之中,就有范痨,范痨一直找不到杀子凶手,还以为报杀子之仇没有希望了,但是当来到迦南学院看到萧炎之后,他立刻从萧炎身上感知到有自己儿子的气息,于是立刻锁定了凶手,就是萧炎。范痨当即怒火冲天地向萧炎杀来,连韩枫的安危和陨落心炎也不管了,一心只想杀了萧炎报杀子之仇。

不过他虽然是斗皇级别强者,但是萧炎是什么人,他可是主角,所以是不可能被范痨击杀的,不过范痨毕竟是斗皇,还是挺不好对付的,最后萧炎借用了药老的力量才打退范痨。

二,萧炎惨被拖入地底

不过萧炎是打退了范痨,但是刚打退范痨马上就被陨落心炎给盯上了。那么为什么陨落心炎盯上了萧炎呢?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萧炎体内有异火,陨落心炎也是异火。

所以对于陨落心炎来说,萧炎对它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一冲破封印,陨落心炎就冲着萧炎来。又因为陨落心炎速度太快,萧炎来不及躲避,就这样被陨落心炎给强行拖入地底。随着陨落心炎拖着萧炎进入地底,这场围绕陨落心炎的争夺战也就此落下帷幕。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