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8话:约克背叛贝加庞克是因为贪婪?天龙人诱惑很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8话迎来了更新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这一话的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背叛贝加庞克的幕后黑手终于出现,让人确实没有想到的是,真的正如海迷预料的那样,完全是看着人畜无害的约克,她成为了此次背叛贝加庞克的人,而她之所以这样做,也与她的名字中的与欲望有着很大联系,就是他想要成为唯一的贝加庞克!

成为唯一的贝加庞克

海迷们对于约克的印象,并不是太深,毕竟作为贝加庞克的分身来说,约克的作用,就是负责贝加庞克的吃喝拉撒睡,并没有太多的功能放在他的科研上,可以算得上是整个贝加庞克分身中,最为清闲的存在,因此每天充足的睡眠,外加丰厚的美食,让这个分身与其他分身相比,完全不是在同一量级上,让人以为应该是贝加庞克分身中,最不应该有欲望的存在!

但是毕竟约克的在贝加庞克的分身代号为欲望,这就注定了她的不平凡,因为每日的衣食无忧,外加吃饱了就睡,睡醒再吃的神仙日子,让她的日常也变得相当无趣,这样就让她很容在梦境当中开始想入非非,看上去不着调,实际上完全是想要不无聊,让自己的欲望,变得无尽无穷,在这样的背景下,约克就逐渐萌生了要替代其他贝加庞克,成为唯一的想法!

天龙人诱惑很大

如果你认为约克想要成为唯一贝加庞克,就是想要继承贝加庞克的才华的话,那么,可以说你对于约克的了解还不够,毕竟成为贝加庞克来说,对于约克来说,并不是最优的解决方案,毕竟贝加庞克的工作量巨大,想要成为唯一的贝加庞克,那么意味着她必须继承贝加庞克的所有工作,对于好吃懒做的约克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既然成为贝加庞克无法满足约克的欲望,那么,为什么约克还要想要成为唯一的贝加庞克呢?从目前剧情来看,世界政府对于贝加庞克的忌惮是巨大的,但是又不得不说,他们对于贝加庞克的依赖同样巨大,在无法控制贝加庞克时,选择消灭贝加庞克便成为了唯一的选择,当然如果换成拥有足够利益就能够屈服的约克,当她成为贝加庞克的话,那么结果或许会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只要世界政府给与约克足够利益的话,相信此时的贝加庞克一定会对世界政府马首是瞻,从这点来看,唯一能够满足约克的,只有利益的大小而已,当然对于约克来说,想要获得让自己满足的利益最大,同时也能够利用贝加庞克的身份大做文章的话,成为天龙人,便是对她最好的选择,只有这样自己衣食才能够无忧,自己未来才不会被世界政府所遗弃!

此在这样的驱动下,约克选择了对其他贝加庞克动手!可以说此番约克的叛变,说明了她作为贝加庞克欲望分身的弱点,也让我们清楚当一个人的欲望变得无限扩大之后,会给一个人带来多少大的危害,对此,你有说明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