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唐门暗器观音泪能打伤成神千仞雪?因为唐三之前做了两件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可以说是如今国漫界知名度很高讨论度也很高的动漫,不过知名度高和讨论度是高,但是批判和贬低的声音也很多。

很多人就总是在说斗罗大陆是玄幻地板砖,因为成神的千仞雪居然能被唐门暗器观音泪给打伤,堂堂神级强者,居然挡不住暗器,那不是说明成神了也不过如此吗?

所以很多人都说斗罗大陆是玄幻地板砖,成神了也能被暗器打伤,更可能被击杀。但是真的是这样吗?看看就知道了。

一,因为唐三之前做了两件事

已经成神的千仞雪居然能被暗器打伤,这确实不可思议,也确实让人觉得成神了但是神也不怎么样,连个暗器都挡不住,可见没有多强。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唐三在使用唐门暗器观音泪之前做了什么。

唐三在使用观音泪之前做了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动用紫极神光大须弥锤等各种魂技给千仞雪造成消耗。要知道此时的唐三已经达到了96级封号斗罗的水平了,不过虽然说是96级封号斗罗,但是因为唐三是双武魂拥有者,所以他的魂力远比其他封号斗罗多。

千仞雪虽然很强,但是一开始并没有对唐三动杀心,只想收服唐三为自己所用,所以只是被动地见招拆招,如果她动用全力的话,那唐三早就被击杀了。也因为她被动见招拆招,所以在和唐三交手过程中造成了消耗,魂力已经不是全盛时期的魂力。

第二件事就是唐三见始终无法摆脱成神的千仞雪,于是动用了他刚学不久的强大技能炸环。炸环已经不是魂师技能的范畴了,是神技,这种技能的强大和可怕之处在于把自己辛苦修炼的魂环炸掉来换取强大的力量,而且不是简单炸一个就行,是连环不断炸掉自身的魂环,从获得叠加的力量。

要知道,唐三是双武魂拥有者,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一般只有一个武魂,也就只有九个魂环,但是唐三却有两个武魂,那就是十八个魂环。十八魂环齐炸,成神的千仞雪之前已经被消耗了,加上千仞雪只是刚成神,所以她根本没办法顶住这炸环的威力,因此被唐三给打伤了。

二,观音泪也很强,乃是唐门第一暗器

所以这下很多人应该明白了,唐三不是先用唐门暗器观音泪打伤成神的千仞雪,是先用自己的紫极神光和大须弥锤给千仞雪造成消耗,之后又用炸环给了千仞雪一剂猛料,成功把千仞雪打伤。

这还不够,唐三知道这是无法真正打败千仞雪的,于是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使用了他最强杀招,那就是唐门暗器观音泪。

很多人理解的唐门暗器就是暗器,但是却可能不知道,唐三这唐门暗器观音泪不是一般的暗器,准确地说是一种暗器手法,而且是唐门最强暗器手法。想要使用这暗器手法重创敌人,需要满足非常多的条件。先是要把玄玉手鬼影迷踪控鹤擒龙等唐门功法全部修炼到巅峰,还要把玄天功也修炼到最高的境界三花聚顶。

这很明显已经脱离暗器的范畴了,关键是这观音泪一击发出,会抽空自身所有力量,可以说是全力以赴孤注一掷的招数。千仞雪如果之前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还可以,说不定能躲过这唐门暗器观音泪。

但是关键是她的魂力先被消耗,之后又被炸环给打伤,还没从爆炸中回过神来,唐三的唐门暗器观音泪就快速打过来了,她只能硬接。唐三要的就是她硬接,所以千仞雪虽然成神了,但是最后还是被唐三这个没有成神的封号斗罗给重创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