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第四季大结局预告曝光,刚一出就遭网友群嘲,原因只有两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伍六七第四季第十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等更新时间到了我就去看了,只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一集预告才刚更新就遭网友群嘲。那么这是为什么呢?看下来原因只有两个。

一,男女主戏份加起来没有十五分钟

首先就是这一季名为伍六七之暗影宿命,名字带伍六七,主角也是伍六七,但是结果呢?第四季一共十集,现在第十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也就是说第十集也即是大结局就要播出了,等到第十集一出这一季就算是正式完结了。

作为男女主的伍六七和梅花十三这一季才多少戏份,一共十集,男女主戏份加起来都不够十五分钟。这合理吗?不合理,这应该吗?不应该。

明明伍六七是主角,第二季结尾就告诉观众伍六七回忆起了回去,还下定决心回玄武国找刺客联盟的首领解决过往恩怨,也亲手终结自己的宿命,但是第二季结尾就踏上去玄武国之路,第三季结尾伍六七还是没有见到刺客联盟首领,还是在路上。

第四季名为伍六七之暗影宿命,我以为伍六七终于可以对上刺客联盟首领解决过往恩怨也亲手了结自己宿命了,但是现在看看第十集预告。预告看下来可以说全程围绕七大暗影刺客之一的青凤和刺客联盟首领的对决展开,作为主角的伍六七可以说压根没有戏份,准确地说一个镜头都没有。

也因此很多人再也忍不住了,纷纷在评论区批判和群嘲官方,都说官方这样做很不像话。明明伍六七是主角,但是这一季他却连很多配角都比不过,因为很多配角都比他戏份多。

典型的就是赤牙,他的戏份可以说远超伍六七,甚至于是伍六七的三倍,不但如此,导演还给了赤牙一个高光,让他击败要毁灭小鸡岛的白狐,赤牙也顺理成章成为了英雄。

于是就有粉丝看不下去了,直言不如这部作品别叫伍六七了,叫赤牙传好了。官方这种改编确实不太好,显得过于冷落主角了,但是现在第十集预告已经更新了,要改只怕也来不及了。

二,不推主线一味的开支线

第二个原因就是官方不推主线反一味的开支线了。也因为一味的开支线,还多线叙事,导致出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什么都想讲但最后并没有真正讲好。

一部作品,最重要的肯定是主角,主角经历和成长的过程就是主线,很多人要看得也就是主角的经历和成长,不是什么次要人物的经历和成长。但是官方似乎搞错了定位,在导演心中,可能配角和主角一样重要,甚至于路人他也想刻画一下,便利店店员那一集就是典型。

这一季很快就要迎来完结了,但是看得却是让人一言难尽,主线刚开始推就切换到支线,讲与主线无关的人物。支线推进得快也可以,但是问题是很慢,就拿第六集和第七集来说,明明可以合并成一集,导演非要弄成两集,还没有给出结果。

主线没推多少就开支线,这直接破坏了主线的连贯性,很多人看了之后就忘了前面的剧情,还要自己回去看才能联系起来。现在第十集预告已出,以伍六七这一季每一集的时长,这最后一集只怕讲不了多少内容。

希望下一季能避免这个问题,能尽量推主线,支线其实也可以做,但是不能喧宾夺主压过主线。当然了,这一季有缺点也有优点,优点就是配乐给力,大场面做得很用心,打斗也非常燃,下一季希望能弥补缺点的同时也保持这些优点。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