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漠北岐国谈判是李星云和张子凡做的局?导演回应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第三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一出,立刻引发很多讨论,也引来了很多争议。

尤其是岐国漠北谈判,有人看了之后就开始批判张子凡,为什么呢?因为这场漠北和岐国谈判是张子凡一力促成的,很多人本以为他是向着岐国向着女帝的,想要解岐国之危,让岐国化险为夷,但没想到他是向着漠北一边的。

他居然要女帝向漠北投降,不然到时候漠北大军所向,岐国不知道要死多少人,所以还是早点投降为好,不然到时候漠北把岐国打下来,岐国就不好收场了。

不过也有人持反对意见,说很多人没有看明白,这场漠北岐国谈判明明是张子凡和李星云一起做的局,支持这种说法的人也不少。那么问题来了,这场漠北岐国谈判是不是李星云和张子凡做的局?现在有答案了,因为画江湖之不良人的导演亲自站出来回应了。

一,导演明确回应了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的导演据悉乃是李帅帅,他其实也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的导演,他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画江湖之不良人每更新一集就会专门发文和一众网友探讨,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第三集出来后他按例发文了,也是这个时候他明确回应了。

按照他的回应来看,非常明确,漠北岐国谈判并不是李星云和张子凡做的局,甚至于张子凡去见漠北大元帅耶律尧光李星云压根不知道。那这就很明显了,岐国漠北谈判李星云和张子凡是真的站在对立面的,不存在什么做局。

为了让观众更好理解李星云和张子凡,导演引用了霸道和天道。李星云走的就是霸道之路,张子凡呢?则是走的天道之路,这也注定了两人的对立,两人也走上了当年袁天罡和李淳风的老路。

导演还说了张子凡促成漠北岐国谈判的目的,那就是张子凡以天道入局,他知岐国的困境,也知女帝面临的死局。

他的目的在于救人不是救国,他想介入岐国之事,之后再借漠北之力平衡天下格局,但是没想到横空出世的不良帅天暗星打乱了他所有的布局。张子凡双目失明也是真的,这次漠北岐国谈判被不良帅先下一城,但是等到下一集也就是第四集他就会用自己的方式反击。

所以这很明显了,李星云张子凡是真的分道扬镳了,一个奉行霸道,一个走的天道。霸道天道之争不会因为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死结束,在这一代李星云和张子凡的身上又得到了延续。

霸道天道之争在李星云张子凡身上只会更加激烈,看之前官方放出的预告,李星云和张子凡打起来了,那为什么打起来?因为李星云想要击杀漠北最高地位之人也就是述里朵,好速战速决干脆利落地解决岐国危机,但是张子凡深知后果,于是拼死阻拦李星云,不让李星云得手。

再者说官方从第三季就开始铺垫霸道天道之争,铺垫了那么久,如果李星云张子凡不走霸道天道之路,那反虎头蛇尾,怕是最后都要烂尾了。所以李星云张子凡必须要理念不合,必须要分道扬镳然后对立碰撞出霸道和天道的火花,这样才能拉升起来画江湖之不良人这部作品的高度。

不出意外的话,李星云张子凡会把霸道天道之路一直走下去,两人也将一直对立。因为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现在除了李嗣源已经没有什么有份量的反派了。

但是李嗣源迟早要下线的,就是按照历史来说他也要下线。他一下线没什么合格的反派人物,那就尴尬了,所以导演这一季就要未雨绸缪,让张子凡来当这个反派。不过真说起来,张子凡其实不算反派,只是立场不同,不过通俗易懂地讲就是反派,也只有这样,画江湖之不良人这部作品才能继续下去,也才能更好地发展下去。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