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龙:王胜穿越之谜揭晓,原来是有人幕后操控,还牵扯到两大计划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元龙第三季第15集已经更新了,随着这一集更新,这部动漫最大的谜团也就是作为主角的王胜穿越之谜终于揭晓了。那么王胜为什么会从现代世界穿越到元魂世界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王胜穿越之谜揭晓,原来是有人幕后操控

在元龙第一季开播的时候很多人就好奇,想要知道王胜为什么会从现代世界穿越到元魂世界,现在总算弄清楚了,原来是有人幕后操控,这个人就是林秀。

那么林秀为什么要让王胜穿越到元魂世界呢?这还要从几十年前一场追杀说起,当时林秀还很弱小,她的元魂乃是麻雀,根本没有成长空间,也没有什么威力,面对追杀自然没有反抗之力,最后在追杀中跌到了一处山崖之下。在这山崖之下,有一座洞府,里面有着一个各种高科技装备,还有一个能量体组成的守护者。

他出来查看之后就发现了林秀,只是一眼他就认出林秀乃是另外一个世界也就是王胜那个世界的后人,所以就把林秀接到了洞府之中。

在这洞府之中,林秀拜能量体守护者为师,学到了各种高科技,也开发了自己的元魂,让自己的元魂由麻雀蜕变为凤凰。也是在这洞府之中,林秀接触到了一个高科技系统,用这个系统,林秀可以用梦的方式,联系到另外一个世界,也可以称呼为旧世界的任何一个人。

林秀在屏幕中那么多人中选择了王胜,因为王胜不但是军人,还是特种兵,这样的人肯定很可靠,不会背叛也不会做什么坏事。王胜之所以穿越过来,就是林秀给牵引过来的。

二,还牵扯到两大计划

王胜穿越之谜搞清楚了,是林秀接触到了能量体守护者,之后又通过能量体守护者接触到了高科技系统,于是选中了王胜。那么她为什么把王胜给牵引到元魂世界呢?这和林秀制定的两大计划有关。

这两大计划分别是蜃楼计划和基因计划。其中蜃楼计划目的在于让旧世界也就是王胜所在的世界复苏,基因计划呢?则是让天下元魂得到解放。可以说这两个计划一个是为的旧世界,让旧世界出现在元魂世界,好改变现在的元魂世界。另外一个则是为的元魂世界,让天下元魂得到解放。

这两个计划无论哪个成功,都会让这个世界更完整,也就是说,林秀制定的这两个计划完成哪一个都行。

这两个计划本来林秀都想要完成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她刚建立林氏皇朝准备借助强大的人力物力完成这两个计划,但没想到她手下的五大家族就造反了,五家合力一起打入林氏皇朝的都城。

林秀无奈之下只能把这两大计划封印并隐藏起来,凌虚就是她交代的封印之人,她自己则是孤身一人把战火引到千绝地,之后发生惨烈大战,五家损失惨重,林秀也不好过,被五家封印在千绝地。

林秀既然被封印了,自然只能让后人帮她完成这两大计划。又为了保险,林秀还选中了两个人,一个就是王胜,一个就是戴家的戴笑,让两人各自去完成一个计划。戴笑执行的是蜃楼计划,王胜则是执行的基因计划。

不过现在快大结局了王胜才知道自己执行的是基因计划。故事进行到这里,元龙这部动漫也就要迎来完结了,下一季怕是没有了,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讲的了,就看大结局官方给出的结局是美好结局还是悲剧结局。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