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8话同人:基德与红发对决,再度被断臂完败成必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77话更新之后,由于漫画内容,并没有涉及众多海迷期待的基德与四皇红发香克斯之间的战斗,让不少人略感失望,因此有不少海迷同人,也发挥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此来还原这一战,但是结果却很意外,没有想到红发香克斯与基德的对战,并不是以基德的获胜而告终,反倒是基德再度失去一臂,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故事的一开始,便是红发按照之前的约定,要与基德进行挑战,果然双方在众人的见证下,都直接发动了自己的最强武技,双方剑拔弩张的架势,再加上对方并没有留手,直接都开启了自己的最强攻击模式,纷纷祭出霸王色霸气,于是双方的交锋也是天色骤变,电闪雷鸣之间二人,也开启了最强比拼!

只见红发拿出自己的最强佩剑格里芬,与基德进行最强攻击,此时的基德也是仗着自己年轻,第一时间发动了自己的磁力攻击,很明显基德的磁力攻击,完全是恶魔果实觉醒之后的状态,因此在如此冲击下,即便肉身强横的红发香克斯,也只能采用最为原始的防御招数,利用格里芬超强的韧性,防御基德的致命攻击!

虽然战斗红发预想着是想要进行单挑的,但是复仇心切的基拉,对于之前基德丧失一手臂,本来就耿耿于怀,再加上和之国三年的憋屈,此时经过四皇凯多之战后的洗礼,基拉也准备想要挑战红发海贼团的二当家本贝克曼,但是由于基拉此举完全干扰了基德与红发香克斯之间的公平对决,这意味着这场战斗只能演变为群战!

让人意外的是,这场战斗变为群战之后,完全成为了一场单方面的屠戮,本以为可以占到便宜的基德,却因为需要保护自己的船员,不得不从原本的攻击态势,变为了防守态势,这对于以攻击擅长的基德而言,无疑是束缚了他的发挥,而在战斗中,基德也因为自己的这种过于自信,导致了他再度失去了一个手臂!历史的错误再度重新上演!

随着基德再度战败,基拉也没有能力,从强手如云的红发海贼团中讨到任何便宜,再加上巨人族的震慑,导致了基德海贼团的战斗意志完全被瓦解掉,因此战败也成为了必然,所以成为世界名画的一幕上演,整个基德海贼团,也因此成为红发等人教育的对象!

虽然以上内容属于海迷同人天马行空的想象,但是从这些内容来看,也能够反映出海迷对于基德与红发香克斯一战的期待,以及对于他们之间实力的判定,足以反映出不少海迷内心最为真实的想法,对于基德与红发对决,再度被断臂完败成必然,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