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角巨兽夜袭洪和雷神,坎迪斯加戏成功,罗峰斩杀八爪兽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79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被核打击之后,金角巨兽彻底疯了,疯狂报复人类,以金角巨兽现在的强大,人类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一时间损失惨重,无数人丧生。这还不是结束,现在金角巨兽还盯上了地球第一强者洪和地球第二强者雷神。

一,金角巨兽夜袭洪和雷神

金角巨兽为什么盯上洪和雷神呢?结合之前剧情来看,和两大兽皇有关。因为金角巨兽是在海域成长到恒星级的,一成为恒星级高手,马上就开始了各种掠夺和屠戮,两大兽皇就被惊动了,这两大兽皇分别是雷龙皇和八爪皇。

两大兽皇自然都想要收服金角巨兽,但没想到一交手非但没有收服金角巨兽反它们两个被打得倒地不起,身受重伤,只能乖乖臣服。

这两大兽皇和人类一方的洪和雷神可以说是多年的仇人了,自然了,如今有了老大,两大兽皇就想要借老大之手报仇,杀了洪和雷神。

金角巨兽知道洪和雷神的强大之后,自然就想要吞噬了洪和雷神,好让自己变得更强,于是就趁夜偷袭洪的极限武馆,因为极限武馆乃是洪的大本营,洪和雷神肯定也都在这里。

好巧不巧的是,洪和雷神此时正在极限武馆闭关,两人都想尽快突破到更高的境界,只有这样才能有希望打赢金角巨兽从保护地球。不过大家不必太担心,因为金角巨兽虽然强,但是极限武馆可不是一般的建筑,是用外星的一艘母舰打造的,非常坚固。

金角巨兽虽然攻击力惊人,但是对于这艘外星母舰打造的极限武馆却没办法,在发觉自己是在做无用功之后金角巨兽就愤愤不平地离开了。

二,坎迪斯加戏成功

这次官方放出的预告看下来,出乎我意料的是官方居然给坎迪斯加戏了。坎迪斯乃是精英训练营的天才学员,在还不是战神的时候就可以打败战神级强者。

他曾经和主角罗峰有过一战,那个时候罗峰被人暗算状态不佳,坎迪斯明明有机会打赢罗峰,但是他却主动放弃了,选择等罗峰恢复之后再战。也因为坎迪斯光明磊落,不乘人之危,所以赢得了罗峰和很多观众的好感。

按照原著来说,坎迪斯就是罗峰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在罗峰走出精英训练营之后坎迪斯就没有戏份了,但是现在看来官方很明显没有忘了他,还给他加戏了。

可以看到预告中坎迪斯也加入了地球保卫战,和一众地球强者一起守护人类以及人类聚集的庇护所。这里也不得不说官方有心了,配角都给待遇,让他们不至于和工具人一样。

可惜罗峰进步太快了,坎迪斯根本追不上,现在坎迪斯也只是一个战神,所以他是无法和罗峰并肩作战的,和罗峰作战反倒是拖了罗峰的后腿。

三,罗峰斩杀八爪兽皇

预告的结尾,可以看到罗峰遇上了一头非常强大的兽皇,这头兽皇浑身有很多触手,不出意外的话,这头兽皇就是八爪兽皇了。这八爪兽皇生命力非常顽强,它身上的触手更是让它如虎添翼,地球上能对付它的也就洪和雷神罗峰等寥寥几个人。

看到八爪兽皇在肆无忌惮攻击人类,罗峰拔刀就战,为了不让八爪兽皇逃跑,罗峰还动用了遁天梭以及弧刀盘,最终将八爪兽皇斩杀,也成功挽救了很多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