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仞雪正式成神,换上天使神装,唐三神器被夺,观音泪终于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51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更新我就去看了。这一集预告看下来,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我是发现了,剧情进度明显快了不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一集预告里面信息量太多了,比之前任何一集信息量都多,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千仞雪正式成神,换上天使神装

之前千仞雪大美女就已经够美够有气质了,如今更有气质,因为从预告来看,她已经突破了百级的限制正式成神了。她也可以说是这万年来第一个成神的人,还是个女子。

成神之后,千仞雪也顺理成章得到了天使神的认可,被赐予天使神装。这天使神装果然不同凡响,光看闪耀的光辉就能看出,还自带神圣和净化属性,千仞雪换上天使神装之后,整个人圣洁无比,完全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这天使神装防御力更是惊人,唐三虽然手中有神器海神三叉戟,但是对千仞雪居然造不成一点伤害,只能逃跑。

二,唐三神器被夺,还被千仞雪追杀

唐三和千仞雪可以说是宿命中的对手,两人在天斗皇宫结怨气,但又在天斗皇宫惺惺相惜。千仞雪谋划了十几年,眼看就要掌控天斗帝国了,但是却因为唐三导致她的计划功亏一篑。

千仞雪自然恨上了唐三,但是又不自觉欣赏唐三,认为唐三的实力和心性以及智慧足以位列大陆年轻一代顶级,也足以和自己相比。也因此千仞雪想要收服唐三,让唐三为自己所用。

唐三千算万算没有想到,大陆上这万年来第一个成神的居然是自己的仇人,还是千仞雪。面对成神的千仞雪,他知道不是对手,因此只能逃跑。不过在成神的人面前,想逃跑那也要能逃得了。千仞雪看到唐三以为逃跑,于是就说了,唐三,就让我看看,你究竟想用什么办法,逃脱一个神的追击。

注意看的话那就能发现,说这句话的时候千仞雪手中举起了一把神器,这把神器很明显就是唐三的海神三叉戟,看来唐三的这把神器在逃跑的过程中被千仞雪给夺走了。

不过因为要收服唐三,所以千仞雪没有下死手,是给了唐三选择的时间,不然以她已经成神的实力,唐三早就被她击杀了。

但是如果唐三坚决不肯臣服她的话,那么千仞雪绝对会杀了唐三。毕竟唐三的潜力太大了,完全不输于她,她只是占了先机,比唐三先一步成神。

以唐三的天赋,再加上唐三已经被海神选中,唐三成神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一旦唐三成神,成为新一任海神,那么自己这个新一任天使神可能就不是对手了,所以千仞雪一定要在唐三没有成神前收服唐三。

三,观音泪终于来了

不过千仞雪虽然对唐三志在必得,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收服唐三,让唐三为自己所用,但是可惜她不是主角,唐三才是。唐三虽然神器被夺,但是并没有丧失信心,就此屈服千仞雪,是不断想办法摆脱千仞雪。最终唐三想到了办法,不再继续逃跑,因为这么逃不是办法,必须打伤千仞雪阻止千仞雪继续追击才是。

唐三想到的办法就是用以伤换伤,通过炸环把自己的魂环都炸了,来换取极致的杀伤力,千仞雪虽然成神了,但是却没有见过炸环这种技能,被连续爆炸打伤。

但是这还不是结束,唐三跟着动用了唐门最强暗器手法观音泪,通过观音泪重创了千仞雪,击穿了千仞雪的心脏。

这观音泪可以说是万众期待的,因为观音泪太强了,居然能让唐三越级对敌,把神级高手打伤。观音泪以前看不到,但是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了,这也可以说是原著一个大高潮,希望到时候官方能做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