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敌变朋友,李星云大战六大高手,女帝不会被刀,三美女却被雪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第三集预告已经更新,不得不说第六季做的是真的棒,画质特效打斗乃至于人物建模都是国漫界第一流的水平。开播两集看下来意犹未尽还想看,可惜这部动漫却是每周更一集,至于超前点播就别想了,因为官方明确回应了,他们是不会这么做的。

等不及第三集于是我个人回去又看了一遍第六季没开播之前官方放出的预告。这一看就发现不少有意思的剧情,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仇敌变朋友

之前看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预告中作为主角的李星云驾着车,车上除了他之外还有姬如雪和一个戴毡帽的男子。在车后面正有追兵追上来,这些追兵很明显是冲着这个戴毡帽的男子来的。这个戴毡帽的男子当时我以为是耶律倍。

毕竟这个男子一看装扮就不是中原人,是漠北人,漠北大多数都是主战派,只有耶律阿保机的大儿子也就是太子耶律倍才不是主战派,他也不喜欢战争。

也因为他不喜欢战争,心不够狠,于是他的母亲述里朵选择立他的弟弟耶律尧光当皇帝。担心自己弟弟耶律尧光当皇帝后自己性命不保,于是耶律倍就逃到了中原。参考历史,李星云姬如雪保护的漠北人很可能是他。

但是现在看来我错了,这个人不是耶律倍,是耶律倍的弟弟耶律尧光。因为第六季已经开播了,片尾曲配音表没有他的名字,这说明第六季没有他这个人,倒是有耶律尧光的名字。而且第六季开播了,耶律尧光已经和大家见面了,他的建模可以和李星云姬如雪保护的人对上,那这说明李星云姬如雪保护的人就是耶律尧光。

这剧情倒是耐人寻味,仇敌倒是一下变成朋友了。因为耶律尧光可是主战派,并且 还是漠北攻打岐国一战的大元帅。作为敌人,李星云应该斩杀耶律尧光才对,毕竟对敌人就该这么做,但是却保护起他了。这只能说明李星云把耶律尧光当朋友了,不然不会保护耶律尧光。

二,李星云大战六大高手

那么追杀耶律尧光的人是谁呢?不出意外的话乃是李嗣源手下的殇组织的高手。这个组织里面一共只有六个人,但是每个人都是高手,如果六人合力的话那么更加可怕,天底下没有几个人能挡住他们。

李星云看他们追上来了,于是主动下车和六人交手,但是结果却是不但拿下六人,反被这六人打的狼狈不堪。不过李星云虽然没有拿下他们,但是却拖延了足够的时间,姬如雪已经带着耶律尧光逃了足够远的距离。

三,女帝不会被刀,三美女却被雪藏

之前第六季没开播的时候很多人看预告都觉得女帝要被刀了,因为漠北的高手百里奇香已经把刀架在女帝脖子上了。如今第六季开播了,现在看来就是虚惊一场,女帝没有被刀,因为关键时刻有人救了她,救她的不是别人正是李星云。

现在可以基本确定了,女帝不会被刀了,因为她的危险期已经过了,而且 她的人气非常高,刀她很不划算。

不过女帝是不会被刀了,但是她手下的三位美女就惨了,这三位美女就是九天圣姬中的三个,分别是娑罗天,炎摩天和自在天。这三位美女早该在第二季就出场了,但是却一直没有出场。我本以为这三位美女这一季会出场,但是看了这一季的配音表,还是没有她们三个,看来这三位美女是被雪藏了,以后怕是也不会出场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