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7话:战桃丸担心发生异变,释迦遭袭击引发不可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7话更新之后,对于这一话的故事内容,很多海迷也是大感意外,虽然炽天使的能力比起和平主义要强的,但是已经荣升四皇团的草帽团,竟然陷入如此艰难的境地,完全演变成为一场无法预测的战斗,焦点聚焦的贝加庞克的处境,也不容乐观,接下来草帽团如何摆脱困局,而让战桃丸担心的异变也在悄然发生,接下来的故事会如何演变,也让人十分关注!

战桃丸解释贝加庞克的处境,让他担心如今局面的异变

对于蛋头岛发生的一切,对于很多海迷来说,仍有很大的疑问,就是关于贝加庞克为何要被世界政府所盯上,即便贝加庞克的触碰了世界政府的禁忌,难道世界政府真的会想要处决这个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更何况贝加庞克一直为世界政府提供超强的战力,因此处决贝加庞克,对于世界政府来说,才是最大的损失,远比贝加庞克触碰真相要厉害得多!

其实从战桃丸对奥哈拉事件的解读来看,其实世界政府并不惧怕奥哈拉人们所触及的事情,但是对于世界政府而言,真正威胁到他们的是,这些人实在是太过聪明,他们的此举很明显是不服从世界政府的表现,因此才会对奥哈拉得动手,如今贝加庞克虽然也在一直为世界政府做事情,但是很明显,贝加庞克也是在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摆脱是世界政府的影响,因此才会引发世界政府如今的做法!而如今黄猿和五老星赶赴战场,已经证明了战桃丸的担心局势异变,并非空穴来风!

炽天使难以对付,以及释迦遭袭击,引发不可控因素

对于战桃丸的担忧,从漫画内容来看,其实剧情也在一点点趋于战桃丸的判断,毕竟炽天使的难缠,让整个草帽团都陷入了困境之中,无论是后知后觉的索隆,发现了炽天使拥有烬的能力,还是弗兰奇和乌索普被s女帝所石化,这都表明如今炽天使的战力,已经十分接近准皇级战力,对于草帽团想要短时间摆脱战斗,几乎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随着时间的流逝,黄猿等海军的到来,必然会引发新一轮的大战,这对于草帽团而言是十分不利的!

除了草帽团陷入不利的境地之外,对于贝加庞克而言,他的处境也并不乐观,尤其是在整个作品当中,一直存在一个神秘的角色虎视眈眈,同时对于贝加庞克的一切也了如指掌,很明显,这个神秘的内奸一时不除,必然会让如今不可控的局面,更加难以捉摸,因此对于后续故事的展开,悬念可谓是一直存在!

因此本话的故事才会让很多海迷变得无所适从,不过好在下一周不休刊的信息,不会让对于后续的故事展开等待太久,相信随着很多谜底的揭晓,会让接下来的故事,变得更具有可看性,路飞等人会如何摆脱困局,也变得更让人期待,对于战桃丸担心发生异变,释迦遭袭击引发不可控,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