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7话:乌索普被石化成槽点,如何解除石化变最大伏笔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7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虽然没有备受期待的战斗,但是对于这一话的讨论,其热度之高,也是远超一般人,而导致这一切的不仅有索隆发现了炽天使带有烬的能力之外,释迦被爆头,也成为本话的另一大助力,但是比起决定性的乌索普被石化的秘密,二者则逊色了不少,因此乌索普被石化也成为本话中,最大的槽点内容!

为什么乌索普石化成为热点?

说起乌索普,在海贼王世界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顺境看路飞,逆境看索隆,绝境看乌索普,虽说乌索普常年霸占草帽海贼团三弱榜之中,但是超高的不可预知性,以及绝境的逆势翻盘,都让乌索普成为很多海迷心中的大神,因此每逢乌索普登场,除了他落荒而逃的模样,更多海迷关注的还是他之后的扮猪吃老虎的逆袭事迹,因此被誉为大神的乌索普,确实有着大神一般的闪耀!

那么,此次乌索普石化,为什么会引发很多海迷的关注呢?要知道乌索普从德岛之战封神后,他基本上在没有太多耀眼的时刻,由于万国篇章中,乌索普的离线,让他无缘无故缺席了本章,虽然和之国中乌索普强势登场,但是表现却十分平淡,尤其是在鬼岛之战中,乌索普的表现,比起草帽团其他两弱的娜美和乔巴,完全是不在一个等级,默默无闻的他没有丝毫的亮眼之处,完全与大神的闪耀背道而驰!

众所周知在乌索普身上,他没有像山治那样见色起意,又不像路飞和索隆那样纯粹的绝缘体,对于女性,乌索普算是整个草帽团中,即尊重女性的,有对女性能够保持克制的人之一,而他与可雅的约定,让他内心树立一道不可逾越的底线,因此与女帝对战的话,毫无疑问,乌索普不应该被女帝的光线所伤害!

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期待,导致如今乌索普被石化的剧情出现,也是引起所有人的哗然,不少海迷甚至怀疑,乌索普跟随山治和布鲁克学坏,甚至如今没有耀眼成绩的曾经大神,也只能出卖自己的底线来唤醒观众对于他的喜爱,这自然导致,此番发生在乌索普身上故事的槽点越来越多!

如何解除石化变最大伏笔

虽说乌索普此番争议比较大,但是毕竟是曾经的大神,即便如今因为实力不济,导致逐渐边缘化,但是对于他的热度依旧不会减少,而对于作者尾田来说,是否边缘化乌索普,或许是很多海迷争论的最大问题,但是作为曾经的大神,给作者尾田摆出来的最大难题在于,已经石化的乌索普,在接下来的故事中,会如何摆脱被石化的困境,毕竟如果太过简单,自然会招来不满,而太过招摇,又会让乌索普因此掉粉,所以这也成为尾田挖坑之中,埋下的又一个让人难以捉摸的雷区。

对于乌索普的喜爱,或许喜欢的人是真的喜爱,毕竟在他身上,能够看到我们很多的影子,但是厌恶他的人,也是比起其他草帽团角色,更加厌恶他,毕竟吹牛的底气不是来自他的实力,难免让然看不上,对于这样一个十分矛盾的角色,如今陷入如此危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