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7话情报:基德与红发对战未出现,释迦被敌人爆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终于迎来了1077话的情报的内容,在这一话中,对于海迷来说十分期待,但是根据情报师的情报内容,本次情报中,并没有出现红发与基德额对战内容,反倒是从其他方面进行展开,虽然从这点来看,对于很多海迷来说,不免让人失望,但是仍然值得一看,那么本次情报都具有哪些精彩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情报一:贝加庞克成为伽治和凯撒死敌

本次情报中,再次涉及了扉页故事,本次扉页内容也相当有趣,依旧是天才科学家们的过去在一起共事的故事,虽然没有激烈的打斗,但是作为一群桀骜不驯的人,他们之间也是各自不服对方,其中就通过伽治和凯撒的展示,他们意识到了贝加庞克的才华,是阻碍他们前进的真正的绊脚石,在揭露职场现实时,也让扉页故事变得更加有趣!

情报二:炽天使们的能力曝光

本话的标题为早该意识到的,虽然从标题中给人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但是结合本次简易情报,却很容易发现,本次情报中,主要是在解密炽天使的能力,果然在本次情报中,一开始便,便提及了炽天使的能力属性,在战斗中索隆逐渐发现炽天使的秘密,他意识到了,炽天使们有类似烬的能力,这对于所有人来说,可谓是不小的震撼!

情报三:乌索普变成了石头

除了索隆的发现之外,在本话之中,还有一场战斗同样引得所有人的关注,就是在乌索普等人与炽天使的战斗,虽然有着莉莉丝的帮助,让她能够使用泡泡枪,来对付炽天使S蛇,但是,战斗中,却因为炽天使S蛇的逃脱,让她在逃跑的过程中,直接把乌索普变成了石头。这种局面的突然出现,也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情报四:释迦被敌人爆头

就在本话之中,以战斗画面为主时,在故事的最后,也就是在本章的结尾处,却突然出现了让人没有想到的一幕,虽然各个战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转折,但是最人意外的是,本以为最为安全的释迦,却突然有人出现在他的身后,原来某人对着释伽的头部开了一枪,而接下来的剧情发生的炸裂的信息,此时释伽的头,突然发生了爆炸。

虽说本次情报内容,依旧是十分简易的情报,由于上周休刊的缘故,下一话并不休刊,对于海迷来说,本话之中透露出的信息量,实在是过于巨大,各种翻转和意外,一点也不亚于红发与基德之间的对战,因此接下来的故事同样值得所有人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