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为什么会这么火?看付出代价有多大就知道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已经开播了,一开播就大火,两集看下来做的也是真得好。画质建模人物塑造都是国内一流水准,尤其是时长,每一集都接近三十分钟,国漫界一集时长这么长的可真是不多见。

不良人第六季一出,已经奠定它的地位,绝对可以说是国漫界今年年度做得最好的作品之一。但是大家知道不良人第六季为什么这么火吗?看看付出的代价有多大就知道了。

一,放弃其他作品孤注一掷只做一部不良人

如果从不良人第一季一路追过来的话,那么很多人应该知道作为制作方的若森公司是出过很多作品的,典型的就是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画江湖之侠岚画江湖之轨夜行以及画江湖之灵主画江湖之杯莫停。

这么多作品之中不乏佳作,画江湖之灵主和画江湖之换世门生都很有人气,很多人也都希望有下一季,但是很遗憾,若森官方放弃了这些作品,准确地说先搁置下来,孤注一掷只做一部不良人。

全力制作之下,自然不良人第六季能做好,因为他们真的尽了全力了。国漫界各大国漫公司虽然也在做作品,想把作品做好,但是却没有若森这样孤注一掷的勇气,都是做一部作品的同时还去做其他作品。

二,负债太多只能靠不良人翻身

然后就是若森公司负债太多了。这其实不是什么秘密,甚至于可以说已经公开了,作为若森高层的若森老杨不止一次说过公司现在很困难,负债太多。因为负债太多所以资金自然捉襟见肘,资金不足的情况下自然要做取舍,他们本来是可以做其他作品的,但是最后经过讨论之后,觉得还是做不良人好,也必须做不良人。

因为不良人已经是他们最出名做得最好的动漫了,出别的动漫是可以,但是却无法让他们短时间翻身,唯有不良人才让他们翻身。为了解决负债问题,若森公司对于不良人第六季可以说是非常重视,打磨了又打磨,剧本反复在弄,就是想要做好。

若森公司现在的处境也确实不太妙,他们的作品下架的下架,没人气的没人气,能打的就不良人一部。不良人如果再不火,那他们就真的没有什么作品能行了,所以他们也只能靠不良人翻身。

别的国漫公司则不然,没有了这部作品,还有别的作品,而且自家作品不赚钱不做了还可以接改编。改编可比原创有钱赚,也能让公司能够更好地活下来。最终不良人第六季火了,不火才是奇怪,因为官方把精力都放在不良人上面了。

三,减少集数不要数量只要质量

最后就是不良人第六季集数减少了,不要数量只要质量。其实任何作品都是这样,只要做的时间够长,集数够少,那么就容易出精品。灵笼是这样,伍六七也是这样,雾山五行也是这样,这些作品都是每一季集数很少,少得只有几集,最多才十几集,但是做的时间却非常长,一般都是一年到三年左右。

不良人第六季也是十几集,准确说是一季12集。集数少了,做的时间长了,自然没有做不好的道理。倒是那些半年番年番之类的国漫作品,因为集数太多,因为每周都要保证更新,所以很难保证质量。不良人第一季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第一季足有四十集,第二季第三季也都有四十集左右。

但是从第四季开始,不良人每一季都是12集,集数少了自然容易出精品。集数少了虽然很多人很不满,但是质量却上来了,比起数量肯定很多人更想要质量,所以最后不良人第六季火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