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第四季现在已不是能不能做好的问题,而是能否保证不烂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伍六七第四季第九集预告已经更新了,预告看下来,基本可以猜到大致剧情,讲述的就是白狐等不到阿七回到小鸡岛,于是就在小鸡岛大开杀戒,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迫使阿七尽快赶到小鸡岛。

不过就在白狐大开杀戒的时候,阿七的朋友斯特国王子带着他的女友可乐赶到,之后大战白狐,想要拯救小鸡岛。

预告看下来,我觉得非常不妙,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伍六七第四季现在已经不是能不能做好的问题了,是能不能保证不烂尾。

一,第十集就大结局主角却没什么戏份

现在第九集预告已经播出了,可以确定讲述的是斯特国王子大战白狐拯救小鸡岛的故事,也侧面说明了主角阿七不会到场,因为他还有很多事要做。

无论是救自己的女友梅花十三还是去找刺客联盟首领解决过往所有恩怨,如果是去救梅花十三的话,那不可避免和曼珠沙华大美女打起来,到时候又是一集。找刺客联盟首领解决恩怨更是麻烦,因为现在刺客联盟首领正和青凤对阵,两人还没分出胜负。

要知道,第十集第四季就要大结局了,现在已经第九集预告出来了,但是主角却没什么戏份,这是任何作品的大忌。很多人看一部作品都是来看主角的,不是看配角的,因为配角都是主角生命中的过客,他们无法出现太久,如果出现太久那就是喧宾夺主了。

现在伍六七第四季就是典型的配角压过主角,但是大家要看的是谁?是主角啊,不是配角。主角没有多少戏份,那这部作品一定出了问题,主角的成长之路和人物刻画也肯定出了问题。

现在第九集基本确定主角阿七没有什么戏份了,那只能大结局阿七有戏份了,这一季阿七戏份本来就不多,这一来阿七戏份更少了,这一季只怕要烂尾了。

二,时长本来就少最后两集无法讲完剧情

然后就是伍六七第四季的时长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伍六七第四季每一集的时长本来就不算长,甚至于可以说少的可怜。看看播了这么多集了,每一集都是加上片头片尾曲才十几分钟。十几分钟能讲什么?去了片头片尾曲,正片勉强才十分钟。十分钟能讲的内容是非常少的,想塞内容也塞不了多少。

如果第四季集数够多也行,但是问题是伍六七这部动漫都出到第四季了,还是每一季十集。这就不够意思了,也不太说的过去了,哪怕是十几集也行,但是还是每一季雷打不动一共十集。时长本来就少,集数也少,官方还特别喜欢开支线拖剧情,这就导致很多剧情无法讲完。

现在只剩下最后两集了,也就是第九集第十集,前面挖坑太多,想讲的也很多,但是偏偏篇幅有限没有讲完,那最后两集能把剧情讲完吗?只怕是讲不完的。

三,主线没推进多少大概率要烂尾

最后就是之前问题太多主线没有推进多少。如果大家是从第一季一路追过来的话,那么应该能发现,第二季结尾作为主角的阿七已经踏上去往玄武国之路,想要找刺客联盟首领解决所有恩怨。第二季结尾就出发去玄武国了,但是到第三季结尾阿七还是没有看到刺客联盟首领。

第三季名字就叫伍六七之玄武国篇,结果大结局了阿七都没看到刺客联盟首领。我本以为这一季阿七能看到刺客联盟首领并解决所有恩怨。但是结果呢?结果就是主线压根没有推进多少,阿七还在路上,还是没有见到刺客联盟首领,更不要说解决所有作品恩怨了。

拖了这么久,第二季结尾就出发去玄武国找刺客联盟首领,如今这路都第四季了,官方很明显就没有怎么推主线,支线倒是一个接一个开。这最后两集怕是很难讲好了,很大可能要烂尾了,希望官方能吸取教训,把下一季做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