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7话同人:黄猿被鹰眼盯上,明哥想要拉拢威布尔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7话更新之后,这一话的故事,也是引来了不少海迷的关注,但是对于海迷来说,虽然本话之中,有着基德这个最大的悬念,但是对于众多海迷的口味,还是没有满足,于是有海迷同人对于这一话进行了同人绘制,那么同人眼中的海贼王漫画1077话都有哪些故事呢?

故事一开始,,便是的基德的登岛之旅,此时的基德嚣张至极,凭借着此番历练,实力暴增的他,也是将之前的断臂的怒火,发泄到了红发海贼团的其他成员身上,但是此时突然的枪声,勾勒起基德内心最深处的记忆!

开枪的不是别人,正是给基德断臂的本贝克曼,此时他依旧霸气十足,向基德表示,做人要留一线,这样日后才好见面,就在本贝克曼想要出手给基德教训的时候,突然的飞刀出现,原来是基拉想要向本贝克曼为基德的断臂复仇!

在黑胡子处,罗此时受伤严重,想要带他回去的巴沙斯,本想要表现一下,谁知道下一秒,一个海王三叉戟突然出现,直接击中了他的胸膛,此举不是别人所为,正是大妈海贼团的当家人——卡塔库栗!

看到这个情况的的黑胡子,此时心中怒火顿时被拱起,询问卡塔库栗为什么要这样做,卡塔库栗表示要营救自己的妹妹!

正是还新晋四皇巴基处,他们正在讨论前往蛋头岛,想要消灭路飞和贝加庞克的海军,他们认为此时海军行动,很明显对于他们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于是鹰眼把目标放在了海军大将黄猿的身上,表示此次可以与他们作战,将黄猿抓捕,成为他们新晋四皇之后的砝码,听闻此信息的巴基,顿时大感不妙,感觉未来自己的麻烦会不断!

就在其他四皇势力各有各的打算之际,此时捕获白胡子二世威布尔的绿牛,已经将他押送到了推进城监狱,看到眼前一切的傻憨憨威布尔,也是忍不住害怕,泪水不断地往下流!

此时的推进城监狱,因为之前的路飞事件之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的副典狱长汉尼拔,如今已经成为新的典狱长,此时他看到威布尔,于是把他关押到了推进城第6层!

此时随着威布尔的到来,推进城第六层也变得热闹了起来,原本无聊的明哥,看到了威布尔之后,也露出来难得的笑容,随即明哥便向威布尔发出了橄榄枝,邀请他一起离开这个监狱!

本次海贼王的同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可以说在这次同人故事中,整话的故事发展,对于喜欢想象的海迷,提供了无尽的想象空间,不仅涉及到了红发与基德的对战故事,还有黑胡子和巴基等四皇的之间的内容,甚至连黄猿、绿牛这样的海军的大将之间发生的故事都给予了串联,让故事相当立体,非常具有可看性,对于此次海贼王同人漫画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