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黑暗千仞雪融合,金色液体被删,比比东终于害怕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原本斗罗大陆动漫官方是这样安排的,250集是斗罗大陆动漫番剧的大结局,番剧中没有讲完的剧情就留到后面要出的剧场版大电影中去讲,这也算为斗罗大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官方还没做到250集就被迫缩减了时长,以前一集20分钟,缩减后变成了15分钟,连带的总集数也有了变化,变成了258集。

如今第250集预告出来了,这一集预告刚开始看的时候我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当千仞雪出现后我惊了,意识到这一集是关键的一集,更是斗罗大陆的转折点。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光明黑暗千仞雪融合

从官方放出的预告来看,官方明显对原著进行了改编,并没有按照原著来,典型的就是光明和黑暗千仞雪,这是原著没有的。看预告,光明千仞雪已经彻底压制了黑暗千仞雪,黑暗千仞雪虽然一再蛊惑光明千仞雪,希望光明千仞雪能够完全堕落。

但是经历了父亲之死,爷爷献祭,母亲是杀父凶手之后,光明千仞雪心志已经非常坚定,已经没有之前那么脆弱了,最终彻底击败了黑暗千仞雪。

不过虽然击败了黑暗千仞雪,但是想要杀死她却是非常困难。毕竟黑暗千仞雪源于光明千仞雪的心魔,最终光明千仞雪想到了办法,那就是与之融合,也因此她领悟到光明和黑暗的真谛,最终百级成神,成为新一任天使神。

二,金色液体被删

本来呢,按照原著来说千仞雪成神是要经历七情考验的。七情考验其中一关就是情欲之火,天使神故意用情欲之火挑起千仞雪的情欲,千仞雪面前就出现了唐三,随后千仞雪就经不住考验和唐三发生了关系,随之流下金色液体。

不过这段剧情因为太过敏感,也因为太有争议,尤其是男女主粉丝更是清一色反对,不希望官方做出来。最终官方做了决定,把这段剧情删了,之后原创了一段剧情,那就是千仞雪独自去星斗大森林找唐三挑战。

不过看样子千仞雪失败了,没有打赢唐三,不过也不算完全失败,因为她的第三道障碍跨过去了,唐三就是她的第三道障碍。这之后她就回到天使圣殿,随后和黑暗千仞雪融合,成为新一任天使神,她也可以说是大陆上万年来第一个成神的存在。

三,比比东终于害怕了

在千仞雪成神后,强烈的能量波动席卷开来,远在千里之外的比比东和唐三都感受到了。两人可以说都是神选中的继承人,所以对于这能量波动非常熟悉,知道这是只有百级成神才可能有的波动,这也就意味着有人成神了。这么光明带有净化的能量波动,唯有天使神才有,这说明已经有人成为新一任天使神,那这个人只可能是千仞雪。

唐三还好,虽然惊讶,但是并没有怎么慌乱,只是想着必须抓紧了,不能落后千仞雪太多,争取尽快成神。但是比比东就表现得很慌乱,看她说的话就能知道,不,这怎么可能,显然在她看来千仞雪不该这么快成神的,更不可能先于自己一步成神,但是情况却是千仞雪抢先一步成神。

到了这个时候比比东终于害怕了,因为千仞雪已经不再认自己为母亲,并而且已经知道自己是她的杀父仇人,她是肯定要杀自己。如果千仞雪没有成神还好说,自己打不过还可以逃跑,但是现在千仞雪成神了,那自己就不是对手了,自己的性命恐怕也将保不住,自己一直以来的罗刹神考恐怕也将前功尽弃。

不过大家不必太担心,因为按照剧情走向来说,千仞雪现在最大的敌人是唐三,她主要对付的也是唐三,这就给了比比东缓冲时间,最终比比东也成神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