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黑白无常口中的大人是谁?有三个人选,第二个可能性最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开播了,开播之前虽然我曾经想过这部动漫肯定能火,但是没想到火到这个程度。

一开播就强势霸榜成为视频平台国漫区第一,平台还专门给了不良人一个专栏,微博或者其他平台,讨论这部动漫的也有很多。这部动漫现在虽然只播出了两集,但是完全可以说是今年做得最好的国漫作品之一。

这部动漫开播两集做下来,好看是真的好看,不过也留下了不少谜团。其中之一就是黑白无常口中的大人是谁?当时是这样的,李嗣源进入监狱折磨李星云,折磨还不够,还动手吸取了李星云的内力。

听到李星云的惨叫之后,于是守在外面的黑白无常中的黑无常就说了一句话,那就是走吧,大人交代的事情办完了。

这个大人是谁就引起了很多人猜测和讨论。看了一圈下来,可以说是众说纷纭猜测不一,不过看下来大致有这三个人选。

一,黑白无常口中的大人有三个人选。

这三个人选分别是李嗣源降臣和袁天罡。先来说李嗣源,李嗣源是摆在明面上的,因为关押李星云的是他,能把人带进监狱的也是他,黑白无常很明显就是他带进去的。李星云不是没有想过越狱,但是没有办法越狱成功,可见李嗣源的监狱看守得多严密。

李星云都无法越狱,可见这监狱不是那么好进去的,黑白无常却能大摇大摆出现在监狱之中,而且还距离关押李星云的地方那么近,可见是得到李嗣源授意的。

这一来也就解释了李嗣源为什么会吸人功力的功法把李星云的功力吸了,完全是因为黑白无常把吸人功力的功法教给了李嗣源。自然了,李嗣源就成为了黑白无常口中的大人,黑白无常很明显也投靠了李嗣源。

然后是降臣。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从第一季一路追到如今的第六季的,如果是一路追过来的那应该知道第三季之中黑白无常奉孟婆之命去寻找四大尸祖。在第五季中四大尸祖有三个都出现了,分别是侯卿旱魃和阿姐,唯独有一个迟迟没有露面,这个人就是降臣。

看样子黑白无常在第六季中已经找到了降臣,降臣就安排给黑白无常一件事,那就是让他们投靠李嗣源并且教给李嗣源吸取人功力的功法。降臣为什么这么做呢?就是为了能把李星云真正救出来。

只要李嗣源把李星云的功力给吸了,那么在李嗣源眼里李星云就没有什么价值了,这个时候救李星云出来也就变得很容易的。所以最终李星云被救出来了,只是救出来之后李星云不再用李星云这个名字和身份了,是换了一身衣服以天暗星的身份出现。

最后就是袁天罡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袁天罡不是死了吗?那他还怎么交代黑白无常给他办事?明面上袁天罡确实已经死了,人死了确实不会出现,也不会再安排人给他做事。

但是袁天罡和大多数人不一样,他不但是一个武林高手,还是一个占卜师,能够推演过去未来。他就算到了未来会发生的事,也算到了李星云会被李嗣源关于监狱。

为了救李星云于是袁天罡就做了安排,那就是留下后手让黑白无常给他做事,黑白无常本来不想给人做事,但是奈何袁天罡太强了,虽然死了还能算到后面发生的事,于是宁可怀疑不敢不做,最终两人投靠李嗣源之后又教给李嗣源吸取功力之法。李嗣源一走,后脚李星云就被人救活了,袁天罡的目的也就达成了。

二,第二个可能性最大

看下来黑白无常口中的大人有三个人选,那么哪个是可能性最大的呢?在我个人看来可能性最大的乃是降臣。因为第三集预告中降臣出现了,降臣和同为尸祖的侯卿和旱魃关系很好,李星云被关入监狱,自然侯卿和旱魃想要救他出来,不过他们两个不行,于是求助降臣。

降臣就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让黑白无常投靠李嗣源,之后创造救李星云的机会。降臣在第三集预告中出现了,还和李星云碰面了,也更加让我觉得降臣就是黑白无常口中的大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