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降臣现身张子凡变盲人,谈判失败天暗星大战漠北三大高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终于开播了,一开播我就去看了,看后不得不说这部动漫做得是越来越好了。

不但画质提升了时长也增加了,每一集都有接近半个小时,关键是剧情还做得好,配乐也很给力。在开播两集之后,官方按例放出第三集的预告,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降臣现身

在不良人这部作品中,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势力,这个势力就是玄冥教。创立玄冥教的不只有冥帝和鬼王,还有四大尸祖,四大尸祖可以说每一个都是江湖上第一流的高手。

在不良人第五季中,四大尸祖中三个都现身了,分别是侯卿旱魃以及阿姐,就剩下一个迟迟没有现身,这个人就是降臣。

开始很多人还以为降臣是男的,因为阿姐说他有个弟弟,这个弟弟还是一个光头,三大尸祖都不是光头,自然很多人都以为最后一个尸祖降臣是男的,还是个光头,但是现在看来并不是。

因为降臣现在正式现身了,看身材看打扮看长相分明是一个美女,而且是一位长发飘飘涂着指甲油很是性感的一位美女。

看预告画面,她一现身就去见了李星云,看样子还给了李星云一个东西,只是不知道是什么。随着她正式现身,四大尸祖算是集齐了,看下来配置是两男两女,这四人可以确定的是今后将成为李星云的最大助力。毕竟他们四个都是一流高手,四人齐出,李星云身边最强的就是他们四个了。

二,张子凡变盲人

在不良人第六季开播之前,官方放出十几版预告,这些预告中就有张子凡的身影。刚开始很多人都很高兴,因为不良人第五季中一直看不到张子凡的身影,很多人偏偏都喜欢张子凡,自然看的时候觉得有些遗憾,如今第六季开播,张子凡终于回归了,这无疑是一件好事。

只是张子凡是回归了,但是他的眼睛却瞎了,变成了一个盲人,因为他给自己眼睛上蒙了一个布条,正常人谁会给自己眼睛蒙上布条呢?

我刚开始我以为他眼睛没有瞎,只是故意蒙着布条的,但是很快就发现不对,因为不止正片里面张子凡蒙着布条没有摘下,预告里面他不论走路还是坐下和人谈判还是没有摘下布条,那他应该是真的眼睛瞎了。

那么问题来了,张子凡怎么就瞎了呢?现在官方还没有公布张子凡眼睛瞎了的原因,但是可以合理推测。

在我个人看来,张子凡应该是从苗疆回来之后修炼了一种功法,这种功法是关于占卜推算的。因为开播两集中交代了张子凡在早几个月前就推算到了李嗣源勾结漠北入侵岐国的事,连李嗣源要当皇帝都算到了。

这种推算未来窥探未来的事肯定要付出代价,张子凡眼睛瞎了变成盲人就是代价。不过我想随着时间推移,张子凡的眼睛应该会被治好的,不会一直是一个盲人。

三,谈判失败天暗星大战漠北三大高手

预告最后,可以看到张子凡把漠北的大元帅耶律尧光请了过来,他请耶律尧光过来的目的就是希望耶律尧光能和女帝好好谈判,也希望这场漠北和岐国的战争不要再打下去了。

不过张子凡心是好的,出发点也是好的,可惜这是战争不是儿戏。耶律尧光是奉命来攻打岐国的,要他退兵那就是要他承认失败,这是他不允许的,也是他的母亲不想看到的。他的母亲述里朵指望着他能一战扬名,也希望这一战能奠定他的地位,之后凯旋回归后他就可以顺理成章当皇帝了。

最终这场谈判失败了,谈判失败了那没什么好说的,打就是了。这个时候就轮到天暗星上场了,这个天暗星就是李星云,可以看到大军阵前他一人独对漠北三大高手,这三大高手分别是百里奇香遥辇弟弟以及大贺枫。

这三人一个是战士一个是坦克一个是法师级强者,但是天暗星也就是李星云丝毫不惧,不出意外的话,这三人都将成为天暗星手下败将,岐国有了天暗星相助也终于是转危为安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