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治身体得到提升,增加火焰免疫技能,厨子属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山治的实力一直是被很多海迷诟病的,尤其是在万国篇章中,作为重要刻画的角色,除了山治的身世被公布之外,对于海迷来说,最为关心的实力方面,并没有得到强化,让人失望的同时,也难免少不了吐槽,不过好在尾田在万国篇章之后,给山治留下了战斗服的伏笔,这让他在和之国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当然穿上战斗服之后的山治,也迎来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

虽说这种变化,比起路飞的强势升级,和索隆的超凡的潜力相比不值一提,作为草帽三巨头之一的山治,每次实力的提升,还是或多或少能够牵动海迷的心,当然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山治此时升级与自己的文斯莫克家族有着极大的关联,而让海迷因下昂最深的就是他眉毛的变化,当然,关于眉毛的变化尾田也在最新的单行本105卷中表示,这与山治的身体素质的改变有着极大的关联!

从尾田此番话语能够看出,文斯莫克家族的眉毛是天生俱来的,但是山治之所以与他们不同,主要还是因为他不具备血统因子,导致了他的眉毛只能以普通人的姿态出现,而他的兄弟却因为血统因子的关系,与山治的头发的位置完全相反,完全是因为血统因子的操作,而随着和之国的故事结束,我们很容易发现山治的眉毛位置与原来相反,很明显山治的身体确实是如同大家所想的那样,发生了改变!

当然这种改变的主要来源,还是因为山治穿上了战斗服,虽然看不到山治穿上战斗服发生了什么改变,但是从尾田的话语中,我们不难得知,山治此番穿上战斗服,带来最大的改变,除了身体具有了血统因子之外,他还具备了一个特殊的属性,能够继续强化对火的免疫,要知道,山治作为厨师,他对火的抗性向来很高,此番穿上战斗服之外,可以说是各方面的实力都是得到了进一步强化,这自然包括火抗属性!

要知道火属性在海贼王世界中,可是有着特殊的意义,算得上是整个海贼王世界中最强的元素之一,而随着山治各种属性能力得到强化,无疑火属性机会可以达到免疫状态,这意味着即便在赤犬这样火属性大将级别的人物面前,山治都是有着一战之力!

当然,山治的身体一直别诟病,即便到现在,山治一直被诟病身体素质,仍没有得到改善,随着战斗服能力的出现,意味着山治已经有了提升身体的资本,对此唯一要解决的便是山治的思想而已,这意味着山治在战力方面,并没有落后路飞和索隆太多!

当然除了火属性免疫和身体改善外,山治最大的变化,无疑是他的厨艺,因为火属性增强的关系,意味着山治的厨艺必然会进入一个新阶段,这对吃货路飞来说,无疑是福音,这也为路飞最后称王,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虽然不少海迷益一直认为尾田是山治黑的第一人,但是不可否认,对于山治尾田也是心存怜悯之心的此番SBS的说明似乎也在阐明这点,对于山治身体得到提升,增加火焰免疫技能,厨子属性得到进一步加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