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少年歌行大结局才发现,想拍第二部不是一般的困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李宏毅刘学义主演的少年歌行真人剧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虽然这部真人剧已经完结了,但是相关讨论却一直没有停止。这段时间里我看还一直有人在催少年歌行官方赶紧出第二部,因为第一部做得实在是太好了,全员都塑造得很好,甚至于已经超越了动漫本身。

作为粉丝,我个人当然也想看到少年歌行第二部,不过回去重温才发现,这部真人剧的大结局不是一般地有问题,也因为大结局有问题,想拍第二部不是一般的困难。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主角团武功太强

首先就是在少年歌行第一部的大结局中,主角团被设定的武功太强。强到什么地步呢?这么说吧,在少年歌行设定中,武学境界分为九品四境,九品之上就是四境,四境分别是金刚凡境,自在地境,逍遥天境以及最后的神游玄境。

在大结局中,作为主角的萧瑟已经达到了半步神游的境界,只差半步就可以达到神游玄境级别。他虽然大结局止步半步神游之境,但是手握天下第一剑天斩剑,足以和神游玄境级别的高手洛青阳对抗。

洛青阳不只是神游玄境级别的高手,还是五大剑仙之首,放眼天下,能打败他的只有雪月城大城主百里东君和隐居海外的鬼仙莫衣。

萧瑟能和他对抗,还是半步神游级别的高手,足以说明萧瑟之强,放眼天下论武功之强,萧瑟足以排入前五,百里东君和莫衣隐居海外仙山不出,那他就是稳稳的前三。

萧瑟身边的雷无桀呢?大结局之时他已经成为剑仙级别的高手,整个天下年轻一辈可以说数不出几个人可以做他对手,就是老一辈也没有几个人能打赢他。

女主司空千落呢?大结局已经成为逍遥天境级别的高手,更是年轻一辈中用枪第一人。无心呢?他可以说仅次于萧瑟,虽然没有达到半步神游之境但也差不多了。主角团武功太强,那就意味着没有多少上升的空间,甚至于可以说他们已经接近满级了,主角团行走江湖,那只怕真的找不到什么对手。

二,背景势力也太强

然后来看看主角团的背景,不得不说主角团真是全员都有大背景,萧瑟乃是北离皇朝的皇子,更是定为下一任皇帝的人选,只是他自己主动放弃皇位让给兄弟白王了。

他虽然最后闯荡江湖了,但是以他的皇子身份,还有他的兄弟是皇帝,谁能得罪他?谁又敢得罪他?何况他还有一个师父,名为姬若风,姬若风乃是百晓堂堂主,也就是说萧瑟背后还站着百晓堂。

雷无桀呢?他也不弱,父亲曾是北离大将军雷梦杀,母亲是剑心冢传人李心月,姐姐李寒衣则是这一代五大剑仙之一,他娶了叶若依之后已经成为了北离朝廷之人。

司空千落则是雪月城二城主司空长风之女,雪月城实际上就是司空长风在管,也就是说司空千落背后站着整个雪月城。这么强的背景势力,可以说是天下一等一的了,放眼天下,真没有谁能和主角团对抗。

三,赤王已死暗河解散,已没有重量级的反派和势力

少年歌行大结局看下来,最关键的地方就在于最大反派赤王已经死了,最有份量的反派势力也就是天下第一刺客组织暗河现在已经解散了,已经无法对主角团构成威胁了。

在我看来,暗河解散真的是不应该,因为天底下就暗河组织能对主角团造成威胁,这个组织一解散,江湖上已经没有什么有份量的反派势力了。江湖上没有,那朝堂上呢?

朝堂更没有了,因为朝堂可以说是主角团的家,所以少年歌行想拍第二部不是不可以,但是不是一般的困难,因为主角团已经没有什么对手了。但是事在人为,就看官方怎么拍少年歌行第二部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