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岛四尊者曝光,幻岛篇结束子羽才能上线,不闻不问下季才能复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庚纪第四季现在已经出到幻岛篇正式开启武庚等人进入酆都的阶段。随着武庚等人进入酆都,幻岛六尊者终于是要出来和大见面了。不过幻岛虽然有六尊者,并且他们还是幻岛的排面担当,但是官方现在却只放出四个,看样子还对他们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编。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幻岛四尊者曝光

从官方放出的情报来看,幻岛六尊者有四个已经曝光了,这四个人官方没有明确说是谁,但是大致可以猜出来。

其中有三只眼睛长得气宇轩昂的乃是幻岛六尊者之首的白岳尊者。白岳尊者原著漫画里面是一个极其威猛也很有威信的男子,头戴斗笠,但是到了动漫里官方对他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编,把他和神话传说中的杨戬融合在一起,杨戬就这样成了白岳尊者,也成了幻岛一方的代表人物。

这样改编倒是理解,因为一来原著漫画里面白岳尊者和神族的斗部大神天魁形象撞了,都是非常强壮,也都是头戴斗笠,很多人当初看的时候第一想法就是这不是神族的天魁吗?动漫官方如果继续沿用原著漫画中的白岳尊者的形象的话,那自然就会让人觉得白岳尊者像天魁。

第二个就是赋予白岳尊者杨戬的身份能更好地吸引观众,因为杨戬在任何作品中都是有颜值有实力有人气的存在,有杨戬自然很多人都喜欢看,白岳尊者自然也跟着会有人气。

有着一身肌肉外表粗犷上身还没衣服的男子应该就是六尊者之中的拳道尊者了。他修炼有拳道霸体,攻击力非常强,不过因为颜值不高,原著漫画中他一直没有什么人气,不过好歹他最后活下来了。

接下来就是一个脖子上戴着一串珠子,脸上透着诡异阴森的男子了,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是六尊者之中的龙鹫尊者。

因为六尊者之中就一个心术不正的,就是这个龙鹫尊者,其他人都是想要拯救幻岛,哪怕做了坏事也是为了幻岛,不是为一己之私,就他又是背叛幻岛又是暗算同伴,他最后的下场自然不会好,被主角团和幻岛人围攻死,他一死,幻岛危机也算解除了。

最后一位是一个面容俊秀文质彬彬的男子,算是六尊者之中颜值最高的,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是枯叶尊者了。枯叶尊者乃是六尊者之中年纪最小的一个,也是最善良的一个。

他的天赋很是不凡,出生就和炼气亲和,掌握了炼气之火,只是可惜他命不好,先是被龙鹫尊者带歪了,后来又惨败给有着不死外挂的死亡眼神。

二,幻岛篇结束子羽才能上线

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说起来已经开播了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已经播出过半,很多人喜欢的子羽现在还迟迟没有露面。刚开始我以为暂时没有他只是剧情不到他那,等到主角这边告一段落的时候就会镜头转到他那边。

但是现在看来我想错了,因为官方丝毫没有要讲子羽或者引出他的意思。现在随着幻岛篇开启,原著漫画中这段时期本来就没他的戏份,那他想要上线更难了,不出意外的话,要幻岛篇结束他才能上线。

三,不闻不问下季才能复活

最后就是不闻不问大美女了了。在不闻不问第三季下线之后很多观众一直希望官方能复活她,官方确实没有放弃不闻不问,也给出了复活不闻不问的方法,那就是先找回不闻不问的力量,然后才能尝试复活不闻不问。

找回不闻不问的力量却需要去酆都找一个人,一个身上有兵主神之刃碎片的人,这个人不出意外就是幻岛六尊者中为首的白岳尊者了。

不过想要让他找回不闻不问的力量却不是一般的困难,想要拿到他手中的兵主神之刃碎片也一样困难。现在还有不到十集这一季就要结束了,幻岛篇才刚开启,看样子这一季是讲不完了,复活不闻不问看来推到下一季去了,也就是说要下一季大家才能真正看到她复活。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