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陨落心炎爆发,两大斗皇被删,一个细节足以证明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作为女主的萧薰儿已经正式下线了,被黑湮军接回古族去了。

因为萧薰儿已经离开家族太久了,家族不能一直让她在外,于是一等再等等不到她回归家族之后就派人亲自来接她回去。萧薰儿刚走,陨落心炎便爆发了,可以说非常巧。预告看下来,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有两位斗皇强者被删了。

一,陨落心炎爆发,两大斗皇被删

按照原著来说,萧薰儿刚走迦南学院天焚炼气塔底部的陨落心炎就爆发了。陨落心炎破塔出,造成的声势可以说非常大,冲天起,犹如一条火龙,就是远在几十里外的人都能看到。

迦南学院就位于黑角域中心,自然黑角域的人都看到冲天起的火龙了。别人不知道这火龙是什么,但是作为丹皇的韩枫一眼就认出这其实是一种异火,陨落心炎,还是在异火榜上排名前列的异火。

自己已经有一种异火海心焰了,如果再吸收一种异火,那么必然实力大涨,连带着炼药术也会提升,也就能炼制更多等级高的丹药了,那突破斗宗也是指日可待了。看到陨落心炎爆发之后,韩枫当即让手下以自己的名义召集黑角域的一众强者帮助自己去迦南学院抢夺异火。

韩枫请的黑角域的一众强者都有谁呢?按照原著来说分别是金银二老,范痨袁衣以及斑老和炎。但是现在来看有两位斗皇直接被官方删了,这两位斗皇强者就是斑老和炎。

其中斑老乃是七星斗皇级别的强者,还是一个散修,后来陨落心炎事件后他选择加入韩枫的黑盟。炎则是地炎宗宗主,三星斗皇级别强者,后来陨落心炎事件后也成为了黑盟的成员之一,但是就是这样两位斗皇级别强者,官方却给删了。

二,一个细节足以证明

那么为什么说这两位斗皇级别强者被删了呢?看这个细节就知道了。

这个细节就是斗破苍穹年番开播之前放出很多预告,其中就有韩枫大战萧炎的名场面。韩枫在看到萧炎手上的骨灵冷火异火后立刻知道了萧炎和自己的师父药老有关,并而且很可能药老还活着,灵魂就藏在萧炎身上,于是就动了杀心,要把萧炎和药老都一同葬送在迦南学院中。

 

因为当初韩枫大逆不道为了一本焚诀就不惜背叛师父药老,更是伙同外人把药老打成重伤,药老一看不是办法,拼着肉身自爆让灵魂逃了出来,之后就藏身戒指,后来这戒指就辗转到了萧炎手里。如今看到师父居然活着,那自然韩枫要杀了师父,还有保护师父的萧炎,不然他迟早死在师父和韩枫手里。

韩枫来迦南学院抢夺异火的时候可是带了不少高手的,从画面来看,能够看到金银二老。范痨和袁衣虽然没有看到,但是在年番之中他们两个已经在黑印拍卖场出现过了,自然官方不会浪费建模,迦南学院抢夺异火之战肯定能看到这两人。但是斑老和炎却是一直看不到,看来是被官方给删除了。

三,官方用意已经很明显了

那么官方为什么这么做呢?现在看来官方用意很明显,那就是只做重要的,不重要的人物能删就删。斑老和炎虽然很强,位列黑角域十大强者之中,但是原著里两人戏份却不多,存在感也不高,更没有什么人气,那自然没有什么必要做出来,倒不如删了这两人增加韩枫的戏份。这样做倒也可以理解,就看到时候迦南学院一战官方做得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