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黑炭一族,导致小玉无加入草帽团寻梦,留在和之国是最好归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和之国篇章的故事已经结束,对于该篇章的故事讨论,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已经因为新的篇章开启,逐渐淡化了下来,但是在该篇章中,仍有很多故事细节值得大家回味与猜测,其中不乏备受期待的角色,如已经成为和之国英雄的大和和小玉,未能登上路飞的船,都给大家留下了不少的遗憾,因此有不少海迷开始疑问,为什么小玉这样优秀的女子,未能够让路飞完成艾斯的承诺呢?

小玉与大和与艾斯可谓是缘分非浅,艾斯与大和有着战友情谊,而与小玉也是有着重要的誓盟之约,因此这两个人上路飞的船,其实对于大多数海迷来说,都是没有丝毫异议的,但是随着海贼王漫画单行本105卷SBS的信息公布,不少海迷发现了路飞之所以没有代替艾斯履行承诺,很大一个原因是小玉的出身!

虽然小玉的出身一直是迷,但是随着和之国故事的结束,有一个段小玉带着狛犬祭奠自己亲人的画面,细心的海迷发现了,小玉的亲人姓名是黑炭,这意味着小玉的真实身份是黑炭一族的成员,对此作者尾田也在SBS中,谈及到了关于小玉的身份,确实承认了她是来自黑炭一族,也就是说她与黑炭大蛇是同一个宗族!

从尾田给出的话语来看,小玉的真名名叫黑炭玉,确实是与黑炭大蛇有着渊源,也是日和口中关于黑炭一族下场的描述的说辞,但是作者尾田也考虑到一个重要的现实问题,就是将如此有矛盾的一个角色,放在了和之国的故事,很明显当然大家得知此人身份之后,在思想上会有着怎样的看法,也是作者尾田,一直促使大家进行深度思考的一个重要伏笔!

当然此次信息也足以解释了和之国篇章的很多疑问,首先是当初飞彻为什么不愿也让人过多接触小玉,很明显从小玉如今的身份来看,确实飞彻的做法,并不是对于小玉的图谋不轨,反倒是一种对于小玉的保护,毕竟小玉来自黑炭一族的信息曝光,在得不到黑炭大蛇的保护下,小玉很有可能会成为日之国众人眼中的发泄对象,因此真实身份是光月寿喜烧的飞彻,不可能没有这样的判断力!

其次是小玉的恶魔果实能力来源,要说小玉的恶魔果实能力十分特殊,可以说是整个百兽海贼团的恶魔,当初和之国鬼岛大战,小玉的战力绝对是堪比半个海贼团的威力,因此对于这个充满bug的恶魔果实,小玉究竟是如何获得,海迷之间是充满疑问的,但是如果小玉是来自黑炭一族的话,那么这点信息就能够解释得通了。

即便当初黑炭一族因为反对光月一族没落,但是毕竟曾经是和之国五大族只有,家族的底蕴也是一般人难以匹敌的,黑炭大蛇的八岐大蛇恶魔果实,和堪十郎的恶魔果实,都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即便家族没落,他们这些曾经的后人,自然也会继承一些优秀的恶魔果实能力,所以小玉身上有着这一特殊能力,就没有丝毫奇怪之处了!

最后就是没有登上路飞的船,虽然路飞对于血统并没有太大的意见,何况小玉即便是来自黑炭一族,按照草帽团的标配身份俩看,其实小玉是符合的,但是毕竟小玉的身份是来自黑炭一族,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即便小玉的观点与黑炭大蛇相反,但是难免会有着先入为主的观念,因此小玉如果上了路飞的船的话,无疑是会引发巨大争议,反倒让海迷觉得路飞的船,变得没有头价值,或许出于这一点,反倒是让小玉利用自己的和之国英雄的身份,帮助桃之助更好地治理和之国,不仅证明了小玉的人品,同时也是对于小玉最好的结局!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小玉的重要信息介绍,对于此次SBS介绍的关于小玉的爆料,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