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再翻车,顺序弄反唐三大战没成神千仞雪,还引发一后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49集预告已经更新了,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斗罗大陆这才刚因为恢复时长风评好转,但是马上就又翻车了。那么这次斗罗大陆是因为什么翻车的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斗罗大陆再翻车,顺序弄反唐三大战没成神千仞雪

这次斗罗大陆再翻车看下来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顺序给弄反了。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是这样的,唐三在星斗大森林猎杀魂兽获取魂环的时候千仞雪已经百级成神,一成神她就迫不及待找到了唐三,之后给了唐三两个选择,一个是臣服,另外一个就是死。

唐三当然不甘心死,于是先是夸赞了千仞雪的美貌,让千仞雪减少对自己的杀意,然后主动提出要和千仞雪打一个赌,如果自己输了,那自己就发誓永远效忠千仞雪,永不背叛,但是如果自己赢了,那千仞雪就要放自己走,并且给自己三天的逃命时间。

千仞雪想想自己已经成神了,整个大陆上再也没有人是自己的对手,那自然自己没有输的道理,答应唐三又如何?于是就自信地答应了。但是千仞雪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唐三,只要给唐三时间,那么他就有办法对抗千仞雪,最终千仞雪被唐三打成重伤,但是唐三也不好过,无法再战,于是抓紧时间逃命。

但是看预告,官方很明显顺序弄反了,千仞雪现在还没成神呢,他的天使第九考还没通过呢,但是她已经跑到星斗大森林并且主动找唐三挑战了。

这一来,就是唐三大战没成神的千仞雪了,就是封号斗罗和封号斗罗之间的战斗了,这也可以说非常不符合原著,甚至于可以说原著就没有这段剧情。

现在的千仞雪和唐三真打起来,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千仞雪是无法打赢唐三的。因为当初嘉陵关大战的时候唐三连99级的绝世斗罗比比东都能打败,何况是千仞雪这种等级不够高战斗经验也比不上比比东的人,千仞雪可以说必败无疑。

如此一来,官方等于又原创了一个原著没有的剧情,这更不符合原著了,后面只怕也更加不好圆了。说句不好听的,作者来了现在看到恐怕都认不出这是自己写的,因为动漫官方改得实在太过了。

二,还引发一后果

现在随着第249集预告播出,还引发了一个后果,那就是把官方后面要出的斗罗大陆大电影给连累了。

因为官方现在已经不按照原著来了,但是后面的斗罗大陆大电影却要按照原著来,因为这是剧场版电影,是斗罗大陆的收官之作,同时也给斗罗大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现在官方改动幅度这么大,那肯定会出问题的,后面很多都不好圆。电影的名字就叫双神之战,主打的就是千仞雪和唐三的大战。

那个时候千仞雪和唐三都已经成神了,其中千仞雪成就的是天使神,唐三则是海神,双方将会从海上大战至嘉陵关,这场战斗也可以说是神和神之间的战斗。

现在官方按照原著来还好,那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偏偏不按照原著来,那就意味着里面的剧情和人物的定位也会随之出现问题。

其实现在斗罗大陆已经出现一大堆问题了,官方魔改了不少,很多人都看不惯接受不了选择了弃番,现在没有弃的完全是因为情怀,想要看到大结局,不想半途而废。

官方真的想做好这部动漫和后面的大电影,那就适可而止,最好不要再魔改原著了,不然后面只会出现更多的问题。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