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真人剧公布,但很多网友却说不看好,因为三个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本以为今年上半年就可以看到凡人修仙传第三季,但没想到第三季没等到倒是等来了所谓的重置版。更没想到的是现在还没等到第三季的消息,倒是等到了真人剧开拍的消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凡人修仙传真人剧公布,导演杨阳

从微博爆料来看,凡人修仙传真人剧要开拍了,这部真人剧的导演据悉是杨阳。听到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一时不知道这是谁,但是要说到梦华录和将夜的话,那么很多人就不会陌生了。尤其是刘亦菲主演的梦华录,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哪怕没有看过也听过,梦华录和将夜的导演正是杨阳导演。

凡人修仙传真人剧的拍摄公司也公布了,乃是大名鼎鼎的金色传媒。有意思的是,凡人修仙传动漫导演王裕仁,他就是金色传媒公司的,并且还是金色传媒公司的总裁。他还有两个身份,一个是制片人,一个则是猫片公司高层。

更有意思的是,王裕仁导演和杨阳导演还有一层关系,那就是杨阳导演是王裕仁导演的母亲。因为家里人是影视圈的,所以王裕仁因为家庭关系也涉及到了影视圈,只是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跑来指导凡人修仙传动漫。

现在看来,他是在给凡人修仙传真人剧铺路,先把凡人修仙传动漫第一季第二季弄好,等到时机成熟,那么凡人修仙传真人剧就会提上日程。现在时机很明显已经成熟了,因为凡人修仙传动漫已经大火了,并且已经火出圈外了,不趁着这个时候开拍凡人修仙传真人剧,那什么时候开拍?所以现在大家就看到了凡人修仙传真人剧开拍的消息。

这里可能有人会质疑,会说只是网上在传,但是官方微博并没有说,甚至于官方微博没有开通,那么凡人修仙传真人剧要开拍这个消息会不会是假的。这样想很正常,但是可以进行各方面求证,最好的求证办法就是查总局已经放出的影视剧备案表。

从备案表来看,明确有凡人修仙传真人剧备案的消息,据悉凡人修仙传真人剧是和幽都少年行,美人逆鳞,刺无双一起备案的。凡人修仙传真人剧的备案方乃是克拉玛依金色天盛传媒有限公司。那这就很明显了,凡人修仙传真人剧都已经备案了,备案方也明确了,自然凡人修仙传真人剧开拍的消息是真的。

二,但很多网友却不看好,只因为这三个原因

现在凡人修仙传真人剧是要拍了,按理说这是一件好事,意味着凡人修仙传终于要真人化了,凡人修仙传也终于是有了属于自己的真人剧了,但是评论区看了一圈,很多网友却不看好。至于这是为什么,看下来主要因为三个原因。

第一个就是很多人知道杨阳导演是女性之后,对于她拍凡人修仙传真人剧很是质疑,觉得她不可能拍出凡人修仙传的精髓,更不可能拍好。

更有人直言女性拍修仙,可以想象到,韩立眉头一皱,将女主南宫婉护至身后,随后表示我韩立为了婉儿愿意放弃成仙,你敢伤害我家婉儿?那你已有取死之道,最后打不过对方,直接开挂,真爱的力量大吼一声就能变强,就能战胜敌人。

第二个就是凡人修仙传就不适合拍真人剧,因为凡人修仙传原著本质就是残酷的,也是没有什么感情戏的,主角韩立一心修仙,和女主南宫婉经常分开,原著几千章,女主南宫婉加起来一百章的戏份都没,现在拍出真人剧那也拍不好,更不适合。

最后一个就是现在的年轻演员很少有演技过关的,自然也很难演好这部真人剧。不过在我个人看来,不必过早下定论,而且有梦华录将夜这样的爆款真人剧在前,杨阳导演未必拍不好这部真人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