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公开索隆身世,霜月牛丸是他舅爷,龙马血统不如古伊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中,对于很多海迷来说,索隆的身世一直是充满神秘色彩的,作为和之国篇章,作者尾田曾放出,本篇章中是以索隆为主要角色进行展开的,虽然索隆在本篇章的表现确实不俗,但是对于索隆的身份,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还是充满疑问,毕竟与霜月牛丸的高度相似,却让索隆的身世之谜再度成为谜团,并没有给予详细说明,那么索隆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也是引发无数人的猜测!

随着海贼王漫画105卷的更新,对于海迷来说,关于索隆身份的问题的答案,终于迎来了曙光,虽然和之国的故事,尾田没有给予答案,但是在SBS说明中,尾田还是公布了索隆的家族与霜月牛丸的关系,从家谱关系图来看,索隆并不算是霜月牛丸的嫡系后人,只能算是有着血缘关系而已,同时这张家谱,也解释了为什么索隆一直战胜不了古伊娜的原因!

从索隆的家谱图来看,霜月牛丸是霜月龙马的嫡系后人,这点在和之国的故事正篇当中,已经给予了详细说明,当然索隆之所以和霜月牛丸十分类似,并不是因为二人是嫡系关系,而是因为霜月牛丸还有一个姐姐,名叫霜月振子,她直接和一名名叫罗罗诺亚·一揃的人结婚,并生有一子名叫罗罗诺亚·岚的孩子,这个人又跟一个名叫寺的女生结婚,他们二人生下了索隆!

可以说索隆的长相与牛丸相似,是因为自己遗传了奶奶的血统,确切地说,霜月牛丸只能算是索隆的舅爷,并没有给索隆带来太多血统的优势,而父母正如之前尾田透露得一样,索隆出生的家庭,除了奶奶之外,确实都是普普通通人,母亲是盗贼之女,而父亲还死于海盗之手,难怪在遇到路飞之前,他才会成为一名海盗的赏金猎人!或许索隆对海盗这个职业本来就十分厌恶!

而作为逃离和之国的霜月分支的人,锻刀师的霜月耕三郎,确实也是正如和之国故事讲述得那样,从霜月一族分离出来后,他们来到了霜月村,耕三郎与村中一女子结婚后生下耕四郎,耕四郎又与女子结婚后,生下了古伊娜,从血缘关系来看,古伊娜才是龙马的真正的嫡系后人。

可以说古伊娜的血液中,流淌着的剑圣之血,这也难怪当初无论索隆如何挑战古伊娜,都是无法战胜对方,由此可见,血统的强大,与是不是嫡系传人确实有着极大的关系,而霜月一族的血统论的正真伏笔是在这里,而随着古伊娜的陨落之后,索隆也就成为了霜月一族如今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一个拥有部分龙马血统的人了,这也解释了秋水跟索隆并不生分的原因了!

虽说索隆如今身世已经真相大白,但是对于很多海迷来说,确实带有不少遗憾,毕竟当初山治的身世可是用了一个正篇章进行解释,而索隆仅仅是通过SBS来说明,让不少索隆迷来说或多说少会带点失望,但是不论怎样,随着索隆身世的公开,这意味着草帽团中最大的谜底已经公布,或许这也意味着海贼王的故事,真的离完结已经不远了,对于本次索隆身世公开,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