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53话:一花送福利让阿斯塔负责,审判之日仅剩3天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迎来了352话的情报更新,随着日之国入侵大战结束之后,在这次情报中,情报师带来的情报内容,可以说也是相当具有看点,那么,本次情报中,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让我们赶紧来一起看看吧!

精彩情报一:日之国大战结束,龙弥要举办盛宴

随着此次莉莉修女带着众人入侵日之国的作战失败,莉莉修女成功被阿斯塔救下,威胁日之国的五头龙也被完全解决,此时的日之国从大战过后,重新回到了和平之中,龙弥在大战之后,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就是为了庆祝此次胜利,要在日之国内搞一次盛大的宴会,不仅是为了庆祝胜利,也是给阿斯塔圆满完成此次试炼进行庆祝!

精彩情报二:丰盛的宴会,引出食神恰米的信息

虽然阿斯塔此时已经成功掌握的绝天,但是对于三叶草王国的担忧,让他想要第一时间离开日之国,但是由于两地实在是隔着千里之远,让阿斯塔根本无法实现这个目标,此时龙弥安慰阿斯塔表示三叶草王国的队长也一定在想法,目前要做的就是让阿斯塔放松下来,来参加宴会,为接下来的作战做好准备。

在宴会的举行期间,阿斯塔看着人形侍从的长相,得知了一个有趣的信息,日之国曾经有一段时间的饥荒时期,而在这个期间中,有一个与黑色暴牛团成员恰米十分类似的人出现在日之国,利用她的美食魔法,拯救了日之国民众,因此她也成为了日之国民众心中的食神!阿斯塔在听闻这个信息之后,让他确定了此人正是恰米!

精彩情报三:阿斯塔与一花发生福利故事

因为阿斯塔的原因,作为向来不喜欢男人的一花,在经过大战之后,突然对阿斯塔心存愧疚之心,于是一花在宴会上也是主动服务阿斯塔,这让阿斯塔顿时感觉飘了起来,随着宴会达到尾声,龙弥为了让阿斯塔更好地放松,表然让阿斯塔去泡温泉。

此时的阿斯塔也是借着宴会的酒劲,变得飘飘然,没曾想,众人因为宴会的举办,导致时间被计算错误,从而引发阿斯塔在温泉中,遇到正在泡澡的一花,此时一花送上的福利,也是让阿斯塔顿时感到一阵脸红,只能十分尴尬地逃离现场!

精彩情报四:一花让阿斯塔负责,审判之日仅剩3天

在第二天众人回复之后,此时阿斯塔准备再度寻找龙弥,这时阿斯塔恰巧遇到了一花,此时的一花脸色并不好,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愧疚,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在她看到阿斯塔之后,表示阿斯塔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让阿斯塔也是一脸懵逼,之后随着龙弥的出现,对阿斯塔表示,如今距离审判之日还有3天,为了不浪费时间,阿斯塔应该更加精进自己,于是派出龙禅七人众与阿斯塔进行特训!阿斯塔也表示这样的举动,确实符合自己的想法!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不得不说,作为热血漫,没有了精彩的打斗后,本话的故事内容,虽然并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但是由于作者送上的福利,让不少黑四迷看到了阿斯塔的身上的另一种可能性,随着一花送福利,众人开始十分担心诺艾尔的地位,而随着作品将迎来一周的休刊,下一话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