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薰儿下线陨落心炎爆发,千百二老被雪藏,美杜莎上位成大女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真是做得越来越好了,无论画质还是打斗或者是剧情都比之前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之前被劝退的观众想必也会因此回归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新预告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吧。

一,萧薰儿下线陨落心炎爆发

从预告来看,萧薰儿已经正式下线了,和萧炎告别后离开了。其实萧薰儿也不想的,她是舍不得离开萧炎的,但是奈何离开家族太久了,家族的人屡次要她回去,但是萧薰儿因为萧炎的缘故一直不回去,也一直找借口推脱。

刚开始还好,但是萧薰儿迟迟不回去,家族的人终于不想再等了,于是派出黑湮军亲自把萧薰儿接回去。萧薰儿知道无法再推脱了,只能回到家族,她和萧炎这一别,想要再见面那要到中州的冰河谷了。

萧薰儿只怕没有想到,她刚一走迦南学院就发生了一件大事,这件大事就是迦南学院天焚炼气塔底部的陨落心炎爆发了。

其实之前就有征兆,陨落心炎在天焚炼气塔底部躁动不安,大长老苏千也发现了,但是也只能加固封印,防止陨落心炎冲出来。在萧薰儿走后萧炎等人作为强榜前十就进入了天焚炼气塔接受心火煅体,这也是给他们的奖励。

别人接受心火煅体还好,萧炎进入其中等于引火烧身,因为他身上有两种异火,陨落心炎作为异火最想要的就是吞噬其他异火,好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所以这异火对它很有吸引力。

萧炎在接受心火煅体的时候陨落心炎就彻底爆发了,冲破封印直接冲向萧炎,想要吞噬萧炎。陨落心炎冲破封印造成的动静可以说非常大,萧炎等人又不傻,知道不妙纷纷逃跑。

苏千大长老呢?陨落心炎一冲破封印他就带人赶来了,一起动手,想要再次封印陨落心炎。不过陨落心炎因为被封印太久,积蓄的能量太强,他们根本镇压不住,只能看着陨落心炎冲破封印。

二,千百二老被雪藏

本来呢,按照原著来说这个时期迦南学院有两位守护者,这两位守护者就是千木和百烈,这两位守护者可以说都有斗宗巅峰的实力。

按理来说陨落心炎爆发的时候两人作为守护者应该责无旁贷站出来才对,但是结果呢?结果却是陨落心炎爆发了,把迦南学院变成了一片火海,很多人都遭殃了,但是这两位守护者却就是不现身,仿佛不存在一样。

   

但是要知道这两人就在迦南学院,萧炎进入迦南学院内院的时候还见过这两人,迦南学院才多大?两人不可能不知道,但是就是不出来救火,也就是不出来封印陨落心炎。

最终迦南学院可以说是损失惨重,作为主角的萧炎则是被陨落心炎卷入了地底,苏千大长老等人本来想救,但是下面一片火海,太过危险,他们只能爱莫能助,眼睁睁看着萧炎被卷入地底。

三,美杜莎上位成大女主

萧炎被陨落心炎卷入地底之中,这在迦南学院很多人看来萧炎必死无疑,毕竟陨落心炎的强大他们都有目共睹,何况地底是陨落心炎的地盘,萧炎被卷入其中多半没有生还的希望了。不过这只是他们以为的,在他们看来萧炎必死无疑,但是萧炎不但没有死,反因祸得福。

在地底之中萧炎不但炼化了陨落心炎,还和美杜莎发生了关系,美杜莎则就此怀孕。随着美杜莎怀孕,也标志着她正式成为大女主,萧炎之后出于负责的想法于是就娶了美杜莎。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