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杨戬加入战场,子羽惨被封号,四大老人物即将回归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庚纪第四季现在已经出到幻岛篇正式开启的阶段,到了这个时候,原创的部分终于要结束了,剧情终于是要回归正轨了。不过虽然说要回归正轨了,但是里面有些剧情还是和原著漫画不一样的,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杨戬加入战场

从官方放出的情报来看,随着幻岛篇正式开启,幻岛六尊者即将和大家见面。原著里面是有幻岛六尊者,不过到了动漫里面,官方做了一些改编,融入了商周神话,大家熟悉的封神榜的人物也囊括其中。幻岛六尊者之一的白岳尊者官方就给改成了杨戬,也就是二郎神,辅助姜子牙伐纣建周的那个神话人物。

随着杨戬出现,他将加入战场,他所代表的就是幻岛一方,他也可以说是幻岛的首领。不过一直以来杨戬都是正面形象,到了武庚纪动漫里面,他将和主角武庚作对。至于这是为什么,按照原著漫画来说,完全是为了幻岛。

因为幻岛已经被虚无入侵了,幻岛可是杨戬的家,他不允许幻岛被虚无所毁灭,于是就制定了一个计划。

这个计划就是通过散播长生之卵种植到人体内,之后吸收人的养分化为能量,这些能量最终就可以催动兵器城市,虚无也就可以被打败了,幻岛自然也就得到了保全。

看官方放出的杨戬剧照,英武不凡,帅气十足,相信很多人会喜欢他,可惜最后他注定会失败,因为他和主角为敌,他的计划更是想牺牲外人来保全幻岛,这是武庚不想看到的,所以最后他失败了。

二,子羽惨被封号

之前很多人都说作为主角的武庚太废了,谁都打不过,还抛下队友逃跑过,就该让别人当主角。更有人说,武庚纪里面很多人物都比武庚更适合当主角,子羽就是其中一个。

武庚以前确实不太行,总是挨打,但是现在好了,随着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播出,武庚肉眼可见地变强了,先是对战饕餮刑天,之后对战女魃大羿。

可惜武庚是变强了,但是作为他的监护人的子羽却是惨被封号了。之前在预告中看到他我还以为他要回归了,结果正片放出来原来只是回忆,子羽压根没有回归。

现在武庚纪第四季已经没有多少集了,看官方的样子,是不打算让子羽回归了,因为他和主角隔着太远了,现在武庚还进入了归墟大门,子羽更没有办法找到武庚了,他也可以说是被封号了。

三,四大老人物即将回归

最后就是四个老人物了。我估计这四个老人物很多人已经快忘了,因为他们掉线太久了,这四个老人物分别是心月葵姬发姬巧以及鬼木,现在他们即将回归和大家见面了。

其中心月葵是在第二季结尾下线的,那个时候他被十刑和逆天行打成重伤后陷入昏迷,第三季可以说一直躺着当个睡美人,也没有人救她。

现在已经第四季了,很多人可能早就忘了她了,但是现在好了,她即将回归了,因为作为神族大长老的神眼已经去看她了,并且已经在想办法让她复苏了。

姬发则是大周朝的开创者,也是商朝的覆灭者,他掉线更久,第一季之后就没有他什么戏份了,但是现在好了,他也要回归了,不过看官方放出的剧照,他的情况不容乐观,因为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披头散发的疯子。

姬巧则是姬发的儿子,他也可以说是武庚的老对手了,不过他心术不正,连自己的父亲都敢谋害,姬发变成疯子正是他的手笔。最后一个就是鬼木了。鬼木比起姬发更惨,姬发只是变成疯子,他则是沦为了阶下囚,被姬巧囚禁,终年不见天日,现在他也要回归和大家见面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