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哪吒母亲登场,随风起舞被困,酆都秘密终于揭晓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庚纪第四季第34集的情报已经更新了,感觉武庚纪第四季做得真是越来越好了,不但在原著漫画的基础上拓展了世界观,还把很多神话人物给融入了进来,典型的就是刑天大羿祝融女魃共工等。这一集情报看下来,信息量可以说非常大,那么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哪吒母亲登场

首先就是哪吒的母亲了。一直以来哪吒就不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他的父亲也从没有提起过,哪吒呢?因为父亲一直不提,他自然也就无从知道,更无从寻找了。但是现在好了,哪吒跟着作为主角的武庚进入了酆都之中,在这酆都之中,哪吒就见到了他的母亲石姬。

不过哪吒虽然见到了母亲,但是却并没有来一场母子相认,反吓了一跳,因为他眼前的这个女子实在太诡异了,根本不是人,是一块石头,偏偏这块石头还会说话,还会走动。哪吒见了这么多人,也经历了不少大场面,但是说实话真没有见过石头能开口说话还能自己走动的。

那么哪吒的母亲为什么会是一块石头呢?按照原著漫画来说是这样的。她因为亲眼目睹自己的六个哥哥也就是幻岛六尊者击杀了父亲,看到父亲被击杀之后,她吓坏了,迅速离开,选择了逃亡,从此不敢再回去。

在逃亡过程中她认识了李靖,后来两人就结为夫妻,并而且有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就是哪吒。

幻岛六尊者见自己这个妹妹不见了,自然起了疑心,到处寻找,石姬为了躲避他们,于是就用幻岛秘术把自己变成一个石头人,这样幻岛六尊者就无法感应也无法追踪到自己了。

石姬虽然和哪吒见面了,但一时间并没有认出哪吒其实是自己儿子,只是让哪吒赶紧带他的朋友离开酆都。

因为酆都现在太危险了,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变成了一个是非之地,现在如果不走,那么恐怕就没有离开的机会了。听了石姬的劝说后,哪吒选择相信了,于是回去告诉武庚等人,想要和武庚等人一起离开这里。

二,随风起舞被困

只是就在哪吒返回准备和武庚等人汇合的时候,武庚等人却是迟迟见不到哪吒,于是等不及主动出来了。除了找哪吒之外,武庚等人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调查酆都,因为酆都处处透着诡异,不调查清楚实在让人难以安心。

在调查的过程中,武庚等人分开了,这一分开他们就惨了,因为酆都之中的幻岛六尊者早已经盯上了他们。幻岛六尊者之所以迟迟不行动,就是因为武庚等人都在一块,那就不好对付,现在他们分开了,那就好对付了。

随风起舞大美女可以说是最惨的,因为是女子,而且还是武庚队伍中唯一的一个女子,更是其中最弱的,因此她就被最先盯上了,幻岛六尊者先合力擒拿住她,之后就把她困在结界中。

三,酆都秘密终于揭晓了

之前因为幻岛六尊者一直不露面,所以武庚等人自然不清楚这酆都到底是谁在搞鬼,这酆都又有什么秘密,但是随着幻岛六尊者出手,酆都的秘密终于藏不住了,也终于是揭晓了。

原来幻岛六尊者把酆都当成了试验场,他们想要给所有酆都人都种下长生之卵。这长生之卵说是长生,但其实是祸胎,一旦种入人体内,那么这个人就会变成长生之卵的养分。这还不是结束,酆都人都变成养分之后,幻岛六尊者会把这些养分都转化为能量用以催动兵器城市。

他们计划眼看成功了,但是武庚等人却在这个时候进入了酆都,所以他们对武庚出手了。但是武庚是谁,他可是主角,最终他击败了幻岛人也摧毁了他们的计划。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