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第四季第八集预告放出,终于可以确定问题出在哪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伍六七第四季第八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之前不确定,这一集预告看下来终于是可以确定第四季问题出在哪了。

一,伍六七第四季问题出在哪

之前第四季开播的时候我个人其实已经觉得不对劲了,感觉伍六七这部动漫变味了,有些怪怪的,但是到底哪里怪,一时又说不出来。看完第四集也就是便利店店员的故事之后,我似乎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官方不推进主线,似乎一味地在开支线。

但是我刚在评论区发表评论马上就被人反驳回来了,说是开支线讲配角不是伍六七一直以来的传统吗?有什么奇怪的呢?下面还有人跟着说对啊,不讲配角,没有回忆,那人物形象就不丰满了。

看很多人都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于是我开始怀疑自己,怀疑是自己错了,也开始怀疑自己不适合看这部动漫。但是现在第八集预告出了,我终于可以确定问题出在哪了,之前我认为的没有错,伍六七第四季问题就是出在不推主线一味地去开支线。

因为第八集预告中作为主角的阿七终于再次登场了,并且来了一段自我询问自我质疑。按照他的说法是这样的,原来忘记了也不代表可以告别过去,有些人和事还是会找上门。

梅小姐因为我身处危险,小鸡岛的人也因为我身处危险,我应该怎么做?预告到此为止,没有给出答案,谁也不知道阿七到底要去救谁。到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作为主角的阿七居然下线了这么多集,一半的剧情他都不在,都是配角的剧情。

现在回头看看伍六七第四季,现在已经出了七集,第一集讲的是暗影刺客之一的黑鸟的故事,第二集则是讲的暗影刺客之一青凤的故事。第三集呢?表面看回归正轨了,开始推进主线了,讲的营救主角阿七的故事,但是下一集也就是第四集立刻就又开了支线,讲的便利店店员的故事。

第五集呢?名字叫小岛危机,但是实则讲述的乃是暗影刺客之一白狐的故事。第六集则是江主任也就是江惠莲的故事,第七集则是江主任的同门赤牙的故事。

七集看下来大家发现没有?七集之中有五集都是支线,都是讲的配角,只有两集可以说是在推进主线。这合理吗?不合理。

支线太多,导致直接切断了主线之间的连贯性,让人看得很不自在。这里可能有人说伍六七这部动漫不是一直这样过来的吗?是啊,是这样过来的。

但是从第三季开始伍六七已经有了主线,有了明确的目标,那就是作为主角的阿七要回到玄武国找刺客联盟首领解决过往的恩怨,阿七已经不是一个以前的阿七了,这部动漫也和以前不一样了,那再一味的开支线已经不合适了。

说实话,现在已经第四季了,不推主线不准备完结,官方是想要打造成大长篇吗?第四季一共十集,现在剧情都过半了,但是注意看就能发现,一半都是在划水。

讲配角没有问题,但是好歹也要推进主线啊,可是现在的情况就是第四季一半都过去了,第八集都要出了,但是主线就没有怎么动,这就不太好了。

现在还有三集伍六七第四季就要迎来完结,第四季大家回头看看就发现,主要都是讲配角,配角已经严重压过了主角,也严重压过了主线,这真的不太妙,希望最后几集官方别再开支线了,推主线才是最应该做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